作者JHikaru (啦啦光 ._.)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关於电池爆炸
时间Sat Mar 24 23:52:37 2007
刚刚劲x电池爆炸把我的无线滑鼠炸坏,请问是否有办法寻求理赔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28.109
1F:推 UniFish:一行文..帅..我也回一个:有办法!! 03/25 01:06
2F:推 misadventure:先拍照存证!? 一行文不太好吧... 03/25 01:13
3F:→ pippen2002:赶快照相啊 gogo!! 03/25 10:55
4F:推 sggs:有图有真相 XD 假如属实的话,这新闻有上水果的实力 03/25 13:44
5F:推 netsc:留下电池的遗物(背卡,其余兄弟...) 并且通通都拍照... 03/25 23:06
6F:→ netsc:如果滑鼠有厂牌的话 那更好...如果没厂牌 就可能被推给滑鼠 03/25 23:07
7F:推 JHikaru:先多谢以上,还想请问应该找谁,找劲X客服? :) 滑鼠是罗X 03/26 00:37
8F:推 hurain:跟我一样的情形 我也想知道 03/26 15:44
9F:推 lien1618:真恐怖耶@@ 这种事情一定要说出来阿! 不然受害者越多 03/27 07:40
10F:推 sggs:跟劲量客服联络大概换到12颗新电池XD 要上报劲量才可能全面回 03/27 11:22
11F:→ sggs:收。要找水果记得约hurain一起,两只爆炸鼠更有说服力 03/27 11:22
12F:→ sggs:原po可以附图丢到热门板面(像八卦),会有强者教你怎麽爆料XD 03/27 11:24
13F:→ sggs:不想爆料就要劲量客服赔偿,至少要两组G3键鼠组吧~ 03/27 11:26
14F:→ sggs:不过八卦有记者在看,相片可以做个浮水印防防君子 XD 03/27 11:39
15F:推 archvalkyrie:劲到把滑鼠炸掉 也蛮厉害的 03/27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