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gener (tear)
看板consumer
標題[問題]亞力山大轉讓會期開始, 入場卻百般刁難
時間Thu Mar 22 20:02:32 2007
大家好,
我購買亞力山大南港專案轉讓的會藉,
開始至今有三個多星期
每次要進入亞力山大使用,
櫃台的小姐每次都以電腦沒有我的會籍刁難我,
讓我每次無法順利入場,
打電話給當承辦的專員, 說已經將合約書送回總部,
打給客服又推說電腦若沒有資料, 他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收到合約書;
我的會籍自3月1日開始至今,
每次使用前都必須跟櫃台小姐溝通半天
叫我簽一些聲明書才讓我進入使用,
感覺不受尊重, 花了錢買罪受
請問該如何處理這種情形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45.33
1F:推 UniFish:寄存証信函到總公司吧 03/22 20:10
2F:推 sggs:打總公司客訴試試 03/22 21:59
3F:→ monologist:當著櫃台的面撥電話到總公司客訴 03/22 23:09
4F:→ FlashGet:退費 03/23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