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gener (tear)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亚力山大转让会期开始, 入场却百般刁难
时间Thu Mar 22 20:02:32 2007
大家好,
我购买亚力山大南港专案转让的会藉,
开始至今有三个多星期
每次要进入亚力山大使用,
柜台的小姐每次都以电脑没有我的会籍刁难我,
让我每次无法顺利入场,
打电话给当承办的专员, 说已经将合约书送回总部,
打给客服又推说电脑若没有资料, 他们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收到合约书;
我的会籍自3月1日开始至今,
每次使用前都必须跟柜台小姐沟通半天
叫我签一些声明书才让我进入使用,
感觉不受尊重, 花了钱买罪受
请问该如何处理这种情形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45.33
1F:推 UniFish:寄存证信函到总公司吧 03/22 20:10
2F:推 sggs:打总公司客诉试试 03/22 21:59
3F:→ monologist:当着柜台的面拨电话到总公司客诉 03/22 23:09
4F:→ FlashGet:退费 03/23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