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iFish (閃光魚)
看板consumer
標題Re: [問題] 風衣被洗衣店洗壞了 可是事前完全沒有告知
時間Wed Mar 21 16:51:55 2007
(刪光光)
你好,既然洗衣店是按照標示洗的話還會洗壞,
那可能就是製造商的問題了...
這樣就建議你到消基會或是消保會申訴...
若是消基會的話,就會把你的訴求發文給製造商和洗衣店
(記得申訴函要註明寫給兩個)
然後請製造商看要怎麼處理,也釐清是哪一方的責任..
至於你提的例子,我想衣服和人體的損壞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至於賠償的倍數,法令規定是最小限度,洗衣店提供的賠償不能小於它..
剩下的就要看店家的誠意要怎麼處理...
至於洗衣店說是員工未事先告知..說由A店員賠,
基本上應該是公司站在第一線而不是推員工出來頂XD
祝你好運..
--
@魔術方塊板(Rubiks)@
自製教學網頁:
http://rubiks.tw/Unifish/
玩過才發現一點都不難!!以下為見証:
★nazumi0817 吼唷,你怎麼可以帥得那麼沒有天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32.244
1F:推 ivysky:確實按照標示洗的話還會洗壞,真的要找製造商討論看看了. 03/21 17:29
2F:推 ivysky:也或許洗衣店不察,以乾洗處理而損壞,但偽稱已照標示洗? 03/21 17:30
3F:推 ivysky:詢問製造商,或許能釐清事實真相. 03/21 17:31
4F:推 UniFish:被m了..感到萬分榮幸XD 03/21 17:57
5F:推 demdem:我記得洗衣工會有規定一個賠償標準~最高上限到2萬左右 03/21 18:02
6F:→ demdem:以上是我6年前在洗衣廠打工時的價格~如有變動還是要按照 03/21 18:03
7F:→ demdem:目前的規定走... 03/21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