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iFish (闪光鱼)
看板consumer
标题Re: [问题] 风衣被洗衣店洗坏了 可是事前完全没有告知
时间Wed Mar 21 16:51:55 2007
(删光光)
你好,既然洗衣店是按照标示洗的话还会洗坏,
那可能就是制造商的问题了...
这样就建议你到消基会或是消保会申诉...
若是消基会的话,就会把你的诉求发文给制造商和洗衣店
(记得申诉函要注明写给两个)
然後请制造商看要怎麽处理,也厘清是哪一方的责任..
至於你提的例子,我想衣服和人体的损坏是不能相提并论的..
至於赔偿的倍数,法令规定是最小限度,洗衣店提供的赔偿不能小於它..
剩下的就要看店家的诚意要怎麽处理...
至於洗衣店说是员工未事先告知..说由A店员赔,
基本上应该是公司站在第一线而不是推员工出来顶XD
祝你好运..
--
@魔术方块板(Rubiks)@
自制教学网页:
http://rubiks.tw/Unifish/
玩过才发现一点都不难!!以下为见证:
★nazumi0817 吼唷,你怎麽可以帅得那麽没有天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32.244
1F:推 ivysky:确实按照标示洗的话还会洗坏,真的要找制造商讨论看看了. 03/21 17:29
2F:推 ivysky:也或许洗衣店不察,以乾洗处理而损坏,但伪称已照标示洗? 03/21 17:30
3F:推 ivysky:询问制造商,或许能厘清事实真相. 03/21 17:31
4F:推 UniFish:被m了..感到万分荣幸XD 03/21 17:57
5F:推 demdem:我记得洗衣工会有规定一个赔偿标准~最高上限到2万左右 03/21 18:02
6F:→ demdem:以上是我6年前在洗衣厂打工时的价格~如有变动还是要按照 03/21 18:03
7F:→ demdem:目前的规定走... 03/21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