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ng99 (胖)
看板consumer
標題[問題] 超不專業的中醫診所針灸(怒)
時間Tue Mar 20 23:48:07 2007
笨蛋我朋友
今天去做針灸治療
剛開始都還正常
後來她覺得不太對
怎麼越來越燙
但是因為治療插針的地方是在胸口
不能坐起來看(很誇張耶 竟然沒有人在旁邊顧)
會把針折斷
按呼叫鈴
可是鈴是壞的!!!
她只好大聲喊叫(因為外面很多人 所以超丟臉的)
等到護士來處理的時候(而且護士還不太會 感覺不是正牌護士)
衣服已經燒壞
胸口也被燙了一個疤...
我問她後續呢
她說診所人員就跟她道歉
也退給她之前買的複診卡(好像可以比較便宜的卡 類似會員卡)
就醬
聽完一整個傻眼...O_O
她說她一個人去也不敢跟人起啥爭執
而且怕被報復(因為醫院都有個人資料)
醫院也沒要賠償她的意思
只好算自己倒楣
我聽完一整個氣
可是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請問怎麼申訴他們這種不專業的診所
這算醫療糾紛嗎
消保會會理我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77.64
1F:推 hiturtle:你們不是消費糾紛.而算醫療糾紛所以你應該找衛生局吧 03/21 00:09
2F:推 demdem:直接爆料給水果報紙~請她們幫你朋友討公道吧~ 03/21 01:09
3F:推 legist:你朋友都不敢跟醫院要求賠償擔心報復了 找別人 (消保會或是 03/21 12:03
4F:→ legist:APPLE DAILY) 難道就會比較好嗎??? 還不一樣可能被報復... 03/21 12:04
5F:→ legist:被燒壞的衣服先留著吧 要拍照存證 然後先跟醫院談賠償事宜 03/21 12:05
6F:→ legist:(電話對話要錄音紀錄) 他們完全不想理會的話再寄存證信函 03/21 12:05
7F:→ legist:這樣有了通話內容紀錄及存證信函之後 就很好談賠償了... 03/21 12:07
8F:推 jang99:先感謝諸位大德的意見 03/21 18:41
9F:→ jang99:不過我朋友一直說她不想追究了 03/21 18:44
10F:→ jang99:下次不去那家看病就好 我也╮(﹀_﹀")╭ 03/21 18:45
11F:→ jang99:總之 感謝大家提供的意見 ~ 03/21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