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ng99 (胖)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超不专业的中医诊所针灸(怒)
时间Tue Mar 20 23:48:07 2007
笨蛋我朋友
今天去做针灸治疗
刚开始都还正常
後来她觉得不太对
怎麽越来越烫
但是因为治疗插针的地方是在胸口
不能坐起来看(很夸张耶 竟然没有人在旁边顾)
会把针折断
按呼叫铃
可是铃是坏的!!!
她只好大声喊叫(因为外面很多人 所以超丢脸的)
等到护士来处理的时候(而且护士还不太会 感觉不是正牌护士)
衣服已经烧坏
胸口也被烫了一个疤...
我问她後续呢
她说诊所人员就跟她道歉
也退给她之前买的复诊卡(好像可以比较便宜的卡 类似会员卡)
就酱
听完一整个傻眼...O_O
她说她一个人去也不敢跟人起啥争执
而且怕被报复(因为医院都有个人资料)
医院也没要赔偿她的意思
只好算自己倒楣
我听完一整个气
可是也不知道该怎麽办
请问怎麽申诉他们这种不专业的诊所
这算医疗纠纷吗
消保会会理我们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77.64
1F:推 hiturtle:你们不是消费纠纷.而算医疗纠纷所以你应该找卫生局吧 03/21 00:09
2F:推 demdem:直接爆料给水果报纸~请她们帮你朋友讨公道吧~ 03/21 01:09
3F:推 legist:你朋友都不敢跟医院要求赔偿担心报复了 找别人 (消保会或是 03/21 12:03
4F:→ legist:APPLE DAILY) 难道就会比较好吗??? 还不一样可能被报复... 03/21 12:04
5F:→ legist:被烧坏的衣服先留着吧 要拍照存证 然後先跟医院谈赔偿事宜 03/21 12:05
6F:→ legist:(电话对话要录音纪录) 他们完全不想理会的话再寄存证信函 03/21 12:05
7F:→ legist:这样有了通话内容纪录及存证信函之後 就很好谈赔偿了... 03/21 12:07
8F:推 jang99:先感谢诸位大德的意见 03/21 18:41
9F:→ jang99:不过我朋友一直说她不想追究了 03/21 18:44
10F:→ jang99:下次不去那家看病就好 我也╮(﹀_﹀")╭ 03/21 18:45
11F:→ jang99:总之 感谢大家提供的意见 ~ 03/21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