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jiang (機啦)
看板consumer
標題[問題] 販賣機買到過期飲料
時間Tue Mar 20 21:45:24 2007
這是今天發生的事
金車的澳力多水..
期限到去年12月底
我還喝了快半罐 XD
有打電話去負責這台販賣機的廠商了
他們是金車自己的人擺的
還說是不是我看錯
或是只是日期印錯
結果決定明天來找我談
請問 我有什麼權益嗎 除了退飲料錢之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61.181
1F:推 sggs:本板 / 食品變質 03/20 21:48
2F:→ sggs:對方若是表現有誠意,話講漂亮一點,可以考慮接受道歉。 03/20 21:50
3F:→ shaphone:再去同一台販賣機投一罐..如還是過期品就可留下當證據 哈 03/21 02:00
4F:推 PRAM:我曾經有一次販賣機掉出來的飲料到期日是兩年前 @@ 03/21 19:43
5F:→ PRAM:還好我有先看到期日的習慣,經過投訴後,廠商送了一箱飲料來@@ 03/21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