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jiang (机啦)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贩卖机买到过期饮料
时间Tue Mar 20 21:45:24 2007
这是今天发生的事
金车的澳力多水..
期限到去年12月底
我还喝了快半罐 XD
有打电话去负责这台贩卖机的厂商了
他们是金车自己的人摆的
还说是不是我看错
或是只是日期印错
结果决定明天来找我谈
请问 我有什麽权益吗 除了退饮料钱之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61.181
1F:推 sggs:本板 / 食品变质 03/20 21:48
2F:→ sggs:对方若是表现有诚意,话讲漂亮一点,可以考虑接受道歉。 03/20 21:50
3F:→ shaphone:再去同一台贩卖机投一罐..如还是过期品就可留下当证据 哈 03/21 02:00
4F:推 PRAM:我曾经有一次贩卖机掉出来的饮料到期日是两年前 @@ 03/21 19:43
5F:→ PRAM:还好我有先看到期日的习惯,经过投诉後,厂商送了一箱饮料来@@ 03/21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