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city59 (kkcityk)
看板consumer
標題Re: [請益] 百貨公司購物 退貨(或刷退)的價差問題
時間Tue Mar 20 20:39:04 2007
其實原po沒有要退貨啊,他是利用一個類似退貨+購買的手續
拿回折扣的差額,這應該並沒有那麼過份吧
好比我今天用五折價買原價六萬的東西,明天他變成四折
但是我買了就改了,所以明天我去退五折,同時再用四折買回
商家當然是少了那一折的利潤,可是短期內有這樣降幅
遇到這期間購買的使用者,會想退價差,這心態應該情有可原吧
畢竟他只早買幾天,就被貴了五六千,這感覺不會太好
代理商應該也可以做一個比較積極正面的回應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7.72
1F:推 hiturtle:在A和B二家不同的店家作這個手續不覺得奇怪嗎? 03/20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