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city59 (kkcityk)
看板consumer
标题Re: [请益] 百货公司购物 退货(或刷退)的价差问题
时间Tue Mar 20 20:39:04 2007
其实原po没有要退货啊,他是利用一个类似退货+购买的手续
拿回折扣的差额,这应该并没有那麽过份吧
好比我今天用五折价买原价六万的东西,明天他变成四折
但是我买了就改了,所以明天我去退五折,同时再用四折买回
商家当然是少了那一折的利润,可是短期内有这样降幅
遇到这期间购买的使用者,会想退价差,这心态应该情有可原吧
毕竟他只早买几天,就被贵了五六千,这感觉不会太好
代理商应该也可以做一个比较积极正面的回应才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107.72
1F:推 hiturtle:在A和B二家不同的店家作这个手续不觉得奇怪吗? 03/20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