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n007270860 (中興動科一活動(了清))
看板chatskill
標題[閒聊] MSN的發語詞
時間Tue Oct 16 02:00:49 2007
小弟我接觸及時通及MSN的時間不算太長
剛剛阿就看到有好多的人對"安安"這一個發語詞很感冒
這讓小弟我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由於常常在MSN上被人敲都是"安安"
所以不自覺地就拿過來用了
那麼大家除了"安安"以外還有甚麼勁爆的發語詞
大家來聊聊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24.152
1F:推 dalconan:死XX~~(XX是我外號)(雖然完全沒惡意~看到有時會嚇到) 10/16 10:32
2F:推 dicknano:您好~~(要用天線寶寶的圖..) 10/16 13:30
3F:推 godwisdom:丁丁~~這用了會被打 10/16 13:51
4F:推 GiGiMeStly:還活著嗎?~~不過這只適用於比較熟的朋友XD 10/16 17:13
5F:推 Fangel:嗨呀~ <--這個應該可以吧...呵呵(^_^) 10/16 17:37
6F:推 sbreezer:我跟我熟的朋友----> 靠北死了沒呀 = =a 10/16 18:06
7F:推 nerb:hello baby~ (熟不熟都用~反正只是發語詞嘛~) 10/16 18:22
8F:推 polish:不分男女老少 我都用hi 10/16 18:49
9F:推 sukuramajan:在嗎? 熟不熟都可以用^^ 10/16 20:25
10F:推 GoodFriday:用"安安"感覺像是國中生在聊天室聊天XD 我都是hello 10/16 20:36
11F:推 alonedancing:安安真的很討厭........... 10/16 20:40
12F:推 chris90174:話說 我是這樣用啦 10/16 22:03
13F:推 zzz0513:”話說”蠻好用的~ 10/16 22:29
14F:推 gay7788:科科.... 10/17 01:34
15F:推 APee0509:幹 真的= = 10/17 02:24
16F:→ casacheng:======= 口育 口何 ~ ======== (我是這樣啦^^) 10/17 05:25
17F:推 tracys:就嗨 嘿 HI然後不要講完這個字就不講了.. 10/17 05:45
18F:→ tracys:安安真的很煩~~ 一整個不想回XD 10/17 05:46
19F:推 forthTY:我想伸天線寶寶的你好圖XD 10/17 09:28
20F:推 loveatnight:在忙嗎? 10/17 10:44
21F:推 CHEHUN:碰碰!!! 10/17 12:31
22F:推 PALLET:ㄤㄤ 10/17 13:51
23F:推 unrealday:科科+1... 10/17 17:55
24F:→ ALSRT:嘿嘿 10/17 23:04
25F:推 fighter306:(H) 我都用這個XD 10/18 01:08
26F:推 sycstyle:叮咚 10/18 14:36
27F:推 n2687934:扣扣 10/18 15:09
28F:推 wannashout:唷呼~ 10/19 00:14
29F:推 icetornado:看熟悉度 通常都哈摟!! 熟的人就髒話問候一下... 10/19 00:30
30F:推 kusosnake:最近死去哪了阿~ 10/19 20:55
31F:→ cmms:欸 xxx 你在做啥鬼(限熟人) 10/20 01:18
32F:推 k1024024:你還沒死哦!(熟人) 10/21 20:49
33F:推 wtmocoohay:well 10/21 21:16
34F:推 starbaby:凸 , 吃屎啦 ---->限跟自己好兄弟麻吉用 10/22 23:57
35F:推 tihs1268:我都用ㄟㄟ.... 10/23 16:38
36F:推 mocloud:................................................ 10/24 18:43
37F:→ mocloud:XD , Orz,幹, ,喔 ,嗯 ,哈 , 呵,嘿 10/24 18:43
38F:推 designer: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會打"早安"XD 10/24 21:04
39F:→ gottagokimo:我都是"唷~" "喔ㄙ!" "在嗎?" "嘿嘿" 不然就直接叮 10/26 02:44
40F:→ kkkyle:打一堆亂數ex: [4554d4fhbdd5g45b45df4b5df4d6b] 10/28 00:56
41F:推 KANEISBEACH:e04 10/29 01:42
42F:推 ming12312:人力銀行... 11/01 00:27
43F:推 e04bank:樓上叫我幹嘛? 11/03 10:26
44F:推 aaaben:? 11/11 01:27
45F:推 y41:yo yo yo! 11/13 01:53
47F:推 whitehell:阿斯~~如何 03/06 12:54
48F:推 koalaQBI1029:只有安安的確很煩~先起個特殊問候語~鬧一下他也可 06/16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