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skill 板


LINE

小弟我接触及时通及MSN的时间不算太长 刚刚阿就看到有好多的人对"安安"这一个发语词很感冒 这让小弟我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由於常常在MSN上被人敲都是"安安" 所以不自觉地就拿过来用了 那麽大家除了"安安"以外还有甚麽劲爆的发语词 大家来聊聊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224.152
1F:推 dalconan:死XX~~(XX是我外号)(虽然完全没恶意~看到有时会吓到) 10/16 10:32
2F:推 dicknano:您好~~(要用天线宝宝的图..) 10/16 13:30
3F:推 godwisdom:丁丁~~这用了会被打 10/16 13:51
4F:推 GiGiMeStly:还活着吗?~~不过这只适用於比较熟的朋友XD 10/16 17:13
5F:推 Fangel:嗨呀~ <--这个应该可以吧...呵呵(^_^) 10/16 17:37
6F:推 sbreezer:我跟我熟的朋友----> 靠北死了没呀 = =a 10/16 18:06
7F:推 nerb:hello baby~ (熟不熟都用~反正只是发语词嘛~) 10/16 18:22
8F:推 polish:不分男女老少 我都用hi 10/16 18:49
9F:推 sukuramajan:在吗? 熟不熟都可以用^^ 10/16 20:25
10F:推 GoodFriday:用"安安"感觉像是国中生在聊天室聊天XD 我都是hello 10/16 20:36
11F:推 alonedancing:安安真的很讨厌........... 10/16 20:40
12F:推 chris90174:话说 我是这样用啦 10/16 22:03
13F:推 zzz0513:”话说”蛮好用的~ 10/16 22:29
14F:推 gay7788:科科.... 10/17 01:34
15F:推 APee0509:干 真的= = 10/17 02:24
16F:→ casacheng:======= 口育 口何 ~ ======== (我是这样啦^^) 10/17 05:25
17F:推 tracys:就嗨 嘿 HI然後不要讲完这个字就不讲了.. 10/17 05:45
18F:→ tracys:安安真的很烦~~ 一整个不想回XD 10/17 05:46
19F:推 forthTY:我想伸天线宝宝的你好图XD 10/17 09:28
20F:推 loveatnight:在忙吗? 10/17 10:44
21F:推 CHEHUN:碰碰!!! 10/17 12:31
22F:推 PALLET:ㄤㄤ 10/17 13:51
23F:推 unrealday:科科+1... 10/17 17:55
24F:→ ALSRT:嘿嘿 10/17 23:04
25F:推 fighter306:(H) 我都用这个XD 10/18 01:08
26F:推 sycstyle:叮咚 10/18 14:36
27F:推 n2687934:扣扣 10/18 15:09
28F:推 wannashout:唷呼~ 10/19 00:14
29F:推 icetornado:看熟悉度 通常都哈搂!! 熟的人就脏话问候一下... 10/19 00:30
30F:推 kusosnake:最近死去哪了阿~ 10/19 20:55
31F:→ cmms:欸 xxx 你在做啥鬼(限熟人) 10/20 01:18
32F:推 k1024024:你还没死哦!(熟人) 10/21 20:49
33F:推 wtmocoohay:well 10/21 21:16
34F:推 starbaby:凸 , 吃屎啦 ---->限跟自己好兄弟麻吉用 10/22 23:57
35F:推 tihs1268:我都用ㄟㄟ.... 10/23 16:38
36F:推 mocloud:................................................ 10/24 18:43
37F:→ mocloud:XD , Orz,干, ,喔 ,嗯 ,哈 , 呵,嘿 10/24 18:43
38F:推 designer:不管什麽时候我都会打"早安"XD 10/24 21:04
39F:→ gottagokimo:我都是"唷~" "喔ㄙ!" "在吗?" "嘿嘿" 不然就直接叮 10/26 02:44
40F:→ kkkyle:打一堆乱数ex: [4554d4fhbdd5g45b45df4b5df4d6b] 10/28 00:56
41F:推 KANEISBEACH:e04 10/29 01:42
42F:推 ming12312:人力银行... 11/01 00:27
43F:推 e04bank:楼上叫我干嘛? 11/03 10:26
44F:推 aaaben:? 11/11 01:27
45F:推 y41:yo yo yo! 11/13 01:53
46F:→ never03: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Now.to/1l1 05/16 18:52
47F:推 whitehell:阿斯~~如何 03/06 12:54
48F:推 koalaQBI1029:只有安安的确很烦~先起个特殊问候语~闹一下他也可 06/16 09:3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