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ls ()
站內chatskill
標題Re: [問題] 朋友每天都賴在我家....
時間Sun Oct 14 23:50:02 2007
※ 引述《osdwffff (osdwffff)》之銘言:
: 我是女的..
: 在外面租了間雅房
: 班上有一個朋友最近每天都賴在我家...(她不喜歡她家)
: 平常就算了..連睡也睡在我這...
: 因為雅房不大
: 所以不管做什麼事情她都再旁邊..連玩電腦也在後面看...
: 剛開始不會覺得怎樣...可是這情形已經持續兩個多禮拜了..
: 漸漸的我也想要自己的空間..
: 她每天都賴在我這..說真的很不自在(甚至還跟我商量要一起住...一起分房租..被我以我
: 媽不予許的理由檔下了)
: 想請問大家這種情況要怎麼跟她講才不會破壞感情呢??
: 因為實在想不到什麼理由跟她說...
找一天約他坐下來好好談,
跟他說出你的感受,以及你的想法。
你可以告訴他,你比較喜歡有私人的空間,
現在多了他,感覺有點不自由。
如果這樣還聽不懂,那他也真的夠笨的了。>"<
--
黃庭堅自題石碑像贊曰:「似僧有髮,似俗脫塵,做夢中夢,悟身外身。」
黃庭堅字山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6.2.72
1F:推 tomonana:問題在於很難這樣直接說吧?怕對方會有心結 10/16 00:33
2F:→ tomonana:有時候不是每個人都能很坦然的接受這樣的直接 10/16 00:34
3F:→ tomonana:以上純屬意見。 10/16 00:35
4F:推 sharkman:這樣太直接了啦 馬上關係就搞壞撕破臉了 10/16 13:23
5F:→ sharkman:要不你就放學後不要急著回家 先在外面拖晚一點才回去 10/16 13:24
6F:→ sharkman:避開她幾次 自然而然就比較好了 10/16 13:25
7F:→ sharkman:要不然找男生來 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 10/16 13:25
8F:推 a9063005:好好談一定撕破臉 台灣人不太能夠打開天窗說話 10/17 03:09
9F:推 whereset:勸她該回家陪家人了 用關心的口氣 <-- 這也是真的阿~~ 10/17 05:52
10F:→ whereset:不然就說有親戚還是誰要來住好了 10/17 05:53
11F:推 danny0210:找個男生來,跟你朋友說,不好意思,他最近要和我住在一起꘠ 11/08 15:06
12F:→ danny0210:要忙事情,所以你可能不能和我住在一起了! 11/08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