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ls ()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朋友每天都赖在我家....
时间Sun Oct 14 23:50:02 2007
※ 引述《osdwffff (osdwffff)》之铭言:
: 我是女的..
: 在外面租了间雅房
: 班上有一个朋友最近每天都赖在我家...(她不喜欢她家)
: 平常就算了..连睡也睡在我这...
: 因为雅房不大
: 所以不管做什麽事情她都再旁边..连玩电脑也在後面看...
: 刚开始不会觉得怎样...可是这情形已经持续两个多礼拜了..
: 渐渐的我也想要自己的空间..
: 她每天都赖在我这..说真的很不自在(甚至还跟我商量要一起住...一起分房租..被我以我
: 妈不予许的理由档下了)
: 想请问大家这种情况要怎麽跟她讲才不会破坏感情呢??
: 因为实在想不到什麽理由跟她说...
找一天约他坐下来好好谈,
跟他说出你的感受,以及你的想法。
你可以告诉他,你比较喜欢有私人的空间,
现在多了他,感觉有点不自由。
如果这样还听不懂,那他也真的够笨的了。>"<
--
黄庭坚自题石碑像赞曰:「似僧有发,似俗脱尘,做梦中梦,悟身外身。」
黄庭坚字山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56.2.72
1F:推 tomonana:问题在於很难这样直接说吧?怕对方会有心结 10/16 00:33
2F:→ tomonana:有时候不是每个人都能很坦然的接受这样的直接 10/16 00:34
3F:→ tomonana:以上纯属意见。 10/16 00:35
4F:推 sharkman:这样太直接了啦 马上关系就搞坏撕破脸了 10/16 13:23
5F:→ sharkman:要不你就放学後不要急着回家 先在外面拖晚一点才回去 10/16 13:24
6F:→ sharkman:避开她几次 自然而然就比较好了 10/16 13:25
7F:→ sharkman:要不然找男生来 也是个不错的方法.... >\\\< 10/16 13:25
8F:推 a9063005:好好谈一定撕破脸 台湾人不太能够打开天窗说话 10/17 03:09
9F:推 whereset:劝她该回家陪家人了 用关心的口气 <-- 这也是真的阿~~ 10/17 05:52
10F:→ whereset:不然就说有亲戚还是谁要来住好了 10/17 05:53
11F:推 danny0210:找个男生来,跟你朋友说,不好意思,他最近要和我住在一起꘠ 11/08 15:06
12F:→ danny0210:要忙事情,所以你可能不能和我住在一起了! 11/08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