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ypin2002 (Scorpio)
站內chatskill
標題[問題] 聊msn
時間Sun Oct 14 00:22:51 2007
與一個算是有點熟的網友聊msn,
有時我會問他一些問題,他卻回我"秘密"
就是不告訴我...
請問這時,我該怎麼回他比較好?
--
╭ 哪裡~都那麼熟了~ ╮
口桀口桀... ╭ 謝謝你們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 ◢███◣ ◢███◣ ◢███◣ ◢███◣
▄▄▄▄▄▆ ████◤ ███◥◥ ██◤◥██(◥◥◥◥█●
█████ █████ ███ + ▆█▆█◥ ●▄●▄██
◥████◤ ◥███◤◤ ██◤ ◤ ◥︺███◤◥-███◤g121630
◢ 學長 ◣ ◢ 室友◣ ◢ 哥哥 ◣ ◢▼██◣
◢▏█▉◣bluena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96.226
1F:→ gs1406:哪裡~都那麼熟了~ 10/14 00:32
2F:推 alice1113:哪裡~都那麼熟了~ 口桀口桀... 10/14 09:50
3F:→ lerxi:你跟她的性別是啥 10/14 10:44
4F:推 Amartian:糟糕,這種事我常做...可能不想說,或者不想跟"那個人"說.. 10/14 10:56
5F:→ Amartian:是希望對方自動跳過,換其他話題... 10/14 10:57
6F:推 hako259:回他:你在看電影嗎? `不能說` 10/14 12:52
7F:推 waypin2002:我是男的,他是女的 10/14 13:25
8F:推 redrabc:那就是不想說阿~ 想繼續聊就換話題 ps.如果常有這種回答 10/14 14:55
9F:→ redrabc:可能對方覺得跟你沒那麼熟或是很沒禮貌的問題 我是這樣啦~ 10/14 14:56
10F:推 waypin2002:嗯..我懂了..感謝 10/14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