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ypin2002 (Scorpio)
站内chatskill
标题[问题] 聊msn
时间Sun Oct 14 00:22:51 2007
与一个算是有点熟的网友聊msn,
有时我会问他一些问题,他却回我"秘密"
就是不告诉我...
请问这时,我该怎麽回他比较好?
--
╭ 哪里~都那麽熟了~ ╮
口桀口桀... ╭ 谢谢你们来参加我们的婚礼~
◢███◣ ◢███◣ ◢███◣ ◢███◣ ◢███◣
▄▄▄▄▄▆ ████◤ ███◥◥ ██◤◥██(◥◥◥◥█●
█████ █████ ███ + ▆█▆█◥ ●▄●▄██
◥████◤ ◥███◤◤ ██◤ ◤ ◥︺███◤◥-███◤g121630
◢ 学长 ◣ ◢ 室友◣ ◢ 哥哥 ◣ ◢▼██◣
◢▏█▉◣bluenam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96.226
1F:→ gs1406:哪里~都那麽熟了~ 10/14 00:32
2F:推 alice1113:哪里~都那麽熟了~ 口桀口桀... 10/14 09:50
3F:→ lerxi:你跟她的性别是啥 10/14 10:44
4F:推 Amartian:糟糕,这种事我常做...可能不想说,或者不想跟"那个人"说.. 10/14 10:56
5F:→ Amartian:是希望对方自动跳过,换其他话题... 10/14 10:57
6F:推 hako259:回他:你在看电影吗? `不能说` 10/14 12:52
7F:推 waypin2002:我是男的,他是女的 10/14 13:25
8F:推 redrabc:那就是不想说阿~ 想继续聊就换话题 ps.如果常有这种回答 10/14 14:55
9F:→ redrabc:可能对方觉得跟你没那麽熟或是很没礼貌的问题 我是这样啦~ 10/14 14:56
10F:推 waypin2002:嗯..我懂了..感谢 10/14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