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jeter (chijeter)
看板chatskill
標題Re: 聊msn,實在討厭遇到這種狀況
時間Sat Oct 13 23:00:58 2007
※ 引述《hako259 (@)》之銘言:
: 我比較常碰到震動你或者打聲HI之後
: 就沒動靜的那種
: 最無言的是`跟你說喔`
: 然後就不動等個10分鐘忽然又出現說`剛有事`
: 我...
: 是做啥大事業啊XD
哈哈 我也是會這樣耶
可是又不知道說啥
深怕依不小心就說錯話
所以 也就不太感很自然的表達
但他知道我很關心他
也就只有這樣
平常不太有交集
唉 無言
不過若是其他的女生
我就很敢講
畢竟沒有壓力啊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3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