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jeter (chijeter)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聊msn,实在讨厌遇到这种状况
时间Sat Oct 13 23:00:58 2007
※ 引述《hako259 (@)》之铭言:
: 我比较常碰到震动你或者打声HI之後
: 就没动静的那种
: 最无言的是`跟你说喔`
: 然後就不动等个10分钟忽然又出现说`刚有事`
: 我...
: 是做啥大事业啊XD
哈哈 我也是会这样耶
可是又不知道说啥
深怕依不小心就说错话
所以 也就不太感很自然的表达
但他知道我很关心他
也就只有这样
平常不太有交集
唉 无言
不过若是其他的女生
我就很敢讲
毕竟没有压力啊
呵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3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