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ko259 (@)
看板chatskill
標題Re: 聊msn,實在討厭遇到這種狀況
時間Sat Oct 13 17:56:50 2007
我比較常碰到震動你或者打聲HI之後
就沒動靜的那種
最無言的是`跟你說喔`
然後就不動等個10分鐘忽然又出現說`剛有事`
我...
是做啥大事業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6.78
1F:推 dazzleone:XD 10/13 18:01
2F:推 lerxi:哈哈哈 好笑耶= = 不過我聊即時都不會只有MSN會 10/13 18:00
3F:推 asagi:還會跟你說"剛有事"很不錯了,至少沒有你回應完隔10分鐘無聲 10/13 18:05
4F:→ asagi:無息再丟回應你的訊息... 每個回應都要等個N分鐘是怎樣... 10/13 18:07
5F:→ lerxi:這種人是行動比較緩慢唄... 10/13 18:08
6F:推 smallapig:我也很討厭這種= =.之前才遇過.叮完就不說話了. 10/13 22:57
7F:推 ppbird:這種人超討厭的 完全不會想跟這種人聊 10/14 00:46
8F:推 a9063005:很討厭回應慢的人 要問事情 又不快點回應 10/14 05:50
9F:→ Missio:討厭回應慢的人 10/14 09:19
10F:推 lerxi:不是偏見喔 但是回很慢的幾乎都是MSN的人 及時就不會 10/14 10:42
11F:→ asagi:不是行動緩慢的緣故...有時回應又是正常速度,有時又超級慢 10/15 15:55
12F:→ asagi:臨時還會失蹤,也不曉得在忙啥,真不知是要聊還是不聊 10/15 15:57
13F:→ asagi:其實重點是對方又不說自己在忙啥,然後讓自己這邊一直乾等 這 10/15 15:58
14F:→ asagi:種不被尊重的感覺吧 10/15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