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ko259 (@)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聊msn,实在讨厌遇到这种状况
时间Sat Oct 13 17:56:50 2007
我比较常碰到震动你或者打声HI之後
就没动静的那种
最无言的是`跟你说喔`
然後就不动等个10分钟忽然又出现说`刚有事`
我...
是做啥大事业啊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16.78
1F:推 dazzleone:XD 10/13 18:01
2F:推 lerxi:哈哈哈 好笑耶= = 不过我聊即时都不会只有MSN会 10/13 18:00
3F:推 asagi:还会跟你说"刚有事"很不错了,至少没有你回应完隔10分钟无声 10/13 18:05
4F:→ asagi:无息再丢回应你的讯息... 每个回应都要等个N分钟是怎样... 10/13 18:07
5F:→ lerxi:这种人是行动比较缓慢呗... 10/13 18:08
6F:推 smallapig:我也很讨厌这种= =.之前才遇过.叮完就不说话了. 10/13 22:57
7F:推 ppbird:这种人超讨厌的 完全不会想跟这种人聊 10/14 00:46
8F:推 a9063005:很讨厌回应慢的人 要问事情 又不快点回应 10/14 05:50
9F:→ Missio:讨厌回应慢的人 10/14 09:19
10F:推 lerxi:不是偏见喔 但是回很慢的几乎都是MSN的人 及时就不会 10/14 10:42
11F:→ asagi:不是行动缓慢的缘故...有时回应又是正常速度,有时又超级慢 10/15 15:55
12F:→ asagi:临时还会失踪,也不晓得在忙啥,真不知是要聊还是不聊 10/15 15:57
13F:→ asagi:其实重点是对方又不说自己在忙啥,然後让自己这边一直乾等 这 10/15 15:58
14F:→ asagi:种不被尊重的感觉吧 10/15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