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uiselisa (Louis)
看板chatskill
標題Re: [討論] 當別人問到薪水或價錢時
時間Thu Oct 11 13:58:37 2007
我通常回答都是
1. 還過得去啦
2. 餓不死
3. 就差不多業界標準啦
4. OK啦,不過很累阿(馬上給他轉移話題)
5. 錢多少不重要啦,我在學習OOXX(繼續轉移話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2.130
1F:→ CEO2B:可是很多人會死纏的你問耶 。.. 那怎麼辦呢?我就遇到了.. 10/11 14:42
2F:推 jenay:反問他阿...你多少...他應該會記住那種感覺 10/13 00:00
3F:推 sugar123:我有反問過 結果對方回答:唉呦很少啦怎麼能跟你比 快說 10/13 10:59
4F:→ sugar123:你一個月多少啦.....後來我怒起來直接說:關你屁事 10/13 10:59
5F:→ sugar123:我覺得對付這種人也只能不顧禮節了 誰叫他先這樣做 10/13 11:00
6F:推 zenobia924:對方沒有比較心態就具實以報 反正才剛畢業薪水也不高 10/15 18:04
7F:推 a9063005:怎麼可能沒有比較心態 就跟以前小學生比分數一樣 10/23 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