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uiselisa (Louis)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讨论] 当别人问到薪水或价钱时
时间Thu Oct 11 13:58:37 2007
我通常回答都是
1. 还过得去啦
2. 饿不死
3. 就差不多业界标准啦
4. OK啦,不过很累阿(马上给他转移话题)
5. 钱多少不重要啦,我在学习OOXX(继续转移话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46.2.130
1F:→ CEO2B:可是很多人会死缠的你问耶 。.. 那怎麽办呢?我就遇到了.. 10/11 14:42
2F:推 jenay:反问他阿...你多少...他应该会记住那种感觉 10/13 00:00
3F:推 sugar123:我有反问过 结果对方回答:唉呦很少啦怎麽能跟你比 快说 10/13 10:59
4F:→ sugar123:你一个月多少啦.....後来我怒起来直接说:关你屁事 10/13 10:59
5F:→ sugar123:我觉得对付这种人也只能不顾礼节了 谁叫他先这样做 10/13 11:00
6F:推 zenobia924:对方没有比较心态就具实以报 反正才刚毕业薪水也不高 10/15 18:04
7F:推 a9063005:怎麽可能没有比较心态 就跟以前小学生比分数一样 10/23 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