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yocc (法國芭比)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想請朋友改缺點
時間Thu Oct 11 12:27:54 2007
我有個要好的朋友,每次約見面他常會臨時放我鴿子>"<
例如昨天放假,本來約下午大概3點見面,結果3點半打給他
他說在看電影@@"(他中午有約)只好跟他另外約時間...
老實說像這種臨時被放鴿子的經驗還不少,我想請他不要再這樣了
該怎麼開口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30.18
1F:推 tyc5116:如果是常常的話,我會在約的事後先說明"我只等十分鐘喔" 10/12 22:18
2F:→ tyc5116:然後到時候,心情好就多等15分,心情普普就準時走人 10/12 22:18
3F:→ tyc5116:事後如果他還會怪罪於你的話,他應該多多少少會理虧吧 10/12 22:19
4F:→ tyc5116:不過如果在時間還沒到之前他會先來電說有事所以會晚點的話 10/12 22:20
5F:→ tyc5116:就另當別論,如果還是放鴿子的話,那以後何必再和他約時間呢 10/12 22:20
6F:→ sharkman:是我的話 就會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 10/13 17:22
7F:→ sharkman:對方如果怪罪的話 就這樣子回他 10/13 17:22
8F:→ sharkman:我想說你一定會遲到 那我就晚點再出門了 或是說我學你ꨠ 10/13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