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yocc (法国芭比)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想请朋友改缺点
时间Thu Oct 11 12:27:54 2007
我有个要好的朋友,每次约见面他常会临时放我鸽子>"<
例如昨天放假,本来约下午大概3点见面,结果3点半打给他
他说在看电影@@"(他中午有约)只好跟他另外约时间...
老实说像这种临时被放鸽子的经验还不少,我想请他不要再这样了
该怎麽开口比较好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230.18
1F:推 tyc5116:如果是常常的话,我会在约的事後先说明"我只等十分钟喔" 10/12 22:18
2F:→ tyc5116:然後到时候,心情好就多等15分,心情普普就准时走人 10/12 22:18
3F:→ tyc5116:事後如果他还会怪罪於你的话,他应该多多少少会理亏吧 10/12 22:19
4F:→ tyc5116:不过如果在时间还没到之前他会先来电说有事所以会晚点的话 10/12 22:20
5F:→ tyc5116:就另当别论,如果还是放鸽子的话,那以後何必再和他约时间呢 10/12 22:20
6F:→ sharkman:是我的话 就会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 10/13 17:22
7F:→ sharkman:对方如果怪罪的话 就这样子回他 10/13 17:22
8F:→ sharkman:我想说你一定会迟到 那我就晚点再出门了 或是说我学你ꨠ 10/13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