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skill 板


LINE

首先~ 我是個剛轉進這個女生多到快抓狂的班級的女轉學生 身為一個轉學生, 上面沒有學長姐的照顧,當然更要在班上多交幾個朋友 因為女生多到快抓狂嘛!所以理所當然有小團體 據我之前幾個禮拜的觀察,及'剛認識'幾個女同學,跟她們聊天的時候問她們的 前幾天晚上,E女msn敲我,我過了好一下子忙完看到有視窗才回她 那天她拜託我帶她去看醫生,心裡想說:一個女生在外面唸書,又沒機車代步, 去上課跟去診所都有一段走路不近,可是騎機車很近的距離,這點小忙我還幫得上 就答應帶她去看醫生,可是呢!醫生看完藥拿完,她說:我想去一下屈臣氏 OS:反正我今天剛好棉花棒全沒了正要去買 我又答應帶她去屈臣氏,結果她想要買的東西剛好沒了,負責人又不在 E女:我想去美華泰看看... OS:反正沒有什麼重要的事就載她去買,免得之後要再叫我載她去買一樣的東西 我再一次載她去火車站附近的美華泰 以上大概敘述一下背景~ 就在大前天晚上,就是禮拜四晚上 我剛認識的幾個同學中,其中一個E女同學 禮拜四那天我因為睡過頭所以整天的課都沒上到 只有去一下他們系學會辦的家聚 那天晚上覺得沒什麼好玩的就提早回家了 而我剛回家沒多久,人剛好在電腦前坐下的時候,她msn視窗就跳出來 前面就哈啦聊天一下,後面一句話出來,讓我馬上在螢幕前爆髒話 ((我是個會罵髒話的女生@@)) E女:明天我可以借妳的機車嗎? Me:明天什麼時候? E女:明天大概午夜左右,我要去林口載人 看完這句話我馬上在螢幕前爆髒話... OS:是跟妳很熟,熟到可以跟我借機車了嘛?妳哪根蔥阿?就算我的機車是台老車, 也不代表我就要借妳阿!這是我代步閒晃的功具耶!又不知道妳有沒有駕照, 就算有駕照妳騎我的車出去要是出事,妳會出錢把它修到好嗎? ((在這邊不是說看不起沒有機車的人還是其他別的意思唷! 我的重點不是在她沒有機車,如覺有冒犯到,真的很sorry)) ((因為之前男生多到快抓狂的班上,有A男借全新剛買還在訓的新車給B男騎出去 結果,B男就把那台還在訓的新車給他摔下去,然後摔完還沒有出半毛錢來修那台新車)) 我知道我戒心很重,因為我就是知道會有一大堆這種,很糟糕的人 她這樣的行為,是不是擺明了,以為我一定會借她機車? OS:不想跟妳講太白,我還想在班上好好過這一年,但這不代表我沒有原則,我機車不亂借人 的,借給妳就是在亂借 Me:我明天下午就要坐火車回家了 E女:那妳摩托車可以留給我嗎? 看到這句出現在螢幕上,我又開始爆髒話,會不會太得寸進尺阿?留給妳?三個字 不可能 Me:我摩托車是要自己騎去車站的 E女:什麼時候呀? Me:下午 E女:喔喔 ((其實本來是真的要回家,因為要回家去考試,後來因為有事情就把考試調期了 所以理所當然根本就沒有回家這件事。)) 看到這邊我馬上把視窗關掉= = 心裡給她打的分數從原本65分馬上到0,這個女人我不想再繼續認識她了= = 當然在禮拜五下午後,我就開始封鎖她跟另一個跟她比較好的同學。 上一次已經被我成功拒絕掉了 那下次呢? 下次我該怎麼拒絕呀?((總不可能每次都回家呀!)) 還請版友給點意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0.193
1F:推 dalconan:跟他說~抱歉~我車子不習慣借人~ 10/08 01:19
2F:推 tbc666:說你有事出門不方便借不就好了,至於去哪不用跟她報備吧0.0 10/08 02:20
3F:→ tbc666:不然說煞車壞掉之類的好了= = 10/08 02:21
4F:推 kindly:就說抱歉 我車子不借人 因為自己不定時會用到! =口= 10/08 02:35
5F:推 WFSleek:推給媽媽 - -b 10/08 05:00
6F:推 klimt:4F的方法不錯 10/08 10:09
7F:推 smallqq:雖然這個朋友不可取.不過同學還是得做三年的.別封鎖吧! 10/08 10:09
8F:推 redrabc:不會封鎖 但是會明說不方便借人或不喜歡借(當然是看人) XD 10/08 17:07
9F:推 Rosiel1222:我要封鎖是要讓她以為我已經坐火車回家了... 10/08 17:26
10F:→ Rosiel1222:可是剛剛我發現為什麼不能解封鎖勒...?尷尬了... 10/08 17:27
11F:→ Rosiel1222:而且我是在外地唸書沒住家裡呢!推給媽媽?@@不懂... 10/08 17:28
12F:→ Rosiel1222:上面沒有解封鎖選項耶...可惡的8.0= = 10/08 17:29
13F:→ Rosiel1222:謝謝各版大的方法^^~ 10/08 17:30
14F:推 fanny61131:推四樓啦!~XD~ 10/08 18:00
15F:推 Gawain0416:快解封吧....不然以後難做人 10/08 18:51
16F:推 Rosiel1222:解封了 ,E女不是常上線的人... 10/08 19:35
17F:推 mepropolis:不太喜歡常常跟人借機車的人!出事很麻煩的~ 10/08 21:34
18F:→ mepropolis:就說媽媽說機車不能借人!這樣就好了~!我都用這招! 10/08 21:34
19F:推 onefantasy77:跟他說車有點問題 會熄火 煞車壞掉 借人騎會出人命 10/09 11:26
20F:推 spiderjohn18:直接說明車子不借人不好意思 10/10 00:14
21F:推 koier:跟他說 算命的說 妳命中 東西 除了血親外都不能亂借人.. 10/10 22:15
22F:→ koier:不然妳會出事情 PS 我不是認真的.. 10/10 22:16
23F:推 Rosiel1222:樓上的真的頗好笑的... 10/10 23:27
24F:推 MelbourneOZ:看前文還以為原po是男的...呵呵~ 10/11 11:18
25F:推 joywhale412:我會說我不想借... 11/25 16:27
26F:→ never03: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5/16 19: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