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iel1222 (风)
站内chatskill
标题[问题] 该怎样拒绝呢?
时间Mon Oct 8 00:50:18 2007
首先~
我是个刚转进这个女生多到快抓狂的班级的女转学生
身为一个转学生,
上面没有学长姐的照顾,当然更要在班上多交几个朋友
因为女生多到快抓狂嘛!所以理所当然有小团体
据我之前几个礼拜的观察,及'刚认识'几个女同学,跟她们聊天的时候问她们的
前几天晚上,E女msn敲我,我过了好一下子忙完看到有视窗才回她
那天她拜托我带她去看医生,心里想说:一个女生在外面念书,又没机车代步,
去上课跟去诊所都有一段走路不近,可是骑机车很近的距离,这点小忙我还帮得上
就答应带她去看医生,可是呢!医生看完药拿完,她说:我想去一下屈臣氏
OS:反正我今天刚好棉花棒全没了正要去买
我又答应带她去屈臣氏,结果她想要买的东西刚好没了,负责人又不在
E女:我想去美华泰看看...
OS:反正没有什麽重要的事就载她去买,免得之後要再叫我载她去买一样的东西
我再一次载她去火车站附近的美华泰
以上大概叙述一下背景~
就在大前天晚上,就是礼拜四晚上
我刚认识的几个同学中,其中一个E女同学
礼拜四那天我因为睡过头所以整天的课都没上到
只有去一下他们系学会办的家聚
那天晚上觉得没什麽好玩的就提早回家了
而我刚回家没多久,人刚好在电脑前坐下的时候,她msn视窗就跳出来
前面就哈啦聊天一下,後面一句话出来,让我马上在萤幕前爆脏话
((我是个会骂脏话的女生@@))
E女:明天我可以借你的机车吗?
Me:明天什麽时候?
E女:明天大概午夜左右,我要去林口载人
看完这句话我马上在萤幕前爆脏话...
OS:是跟你很熟,熟到可以跟我借机车了嘛?你哪根葱阿?就算我的机车是台老车,
也不代表我就要借你阿!这是我代步闲晃的功具耶!又不知道你有没有驾照,
就算有驾照你骑我的车出去要是出事,你会出钱把它修到好吗?
((在这边不是说看不起没有机车的人还是其他别的意思唷!
我的重点不是在她没有机车,如觉有冒犯到,真的很sorry))
((因为之前男生多到快抓狂的班上,有A男借全新刚买还在训的新车给B男骑出去
结果,B男就把那台还在训的新车给他摔下去,然後摔完还没有出半毛钱来修那台新车))
我知道我戒心很重,因为我就是知道会有一大堆这种,很糟糕的人
她这样的行为,是不是摆明了,以为我一定会借她机车?
OS:不想跟你讲太白,我还想在班上好好过这一年,但这不代表我没有原则,我机车不乱借人
的,借给你就是在乱借
Me:我明天下午就要坐火车回家了
E女:那你摩托车可以留给我吗?
看到这句出现在萤幕上,我又开始爆脏话,会不会太得寸进尺阿?留给你?三个字
不可能
Me:我摩托车是要自己骑去车站的
E女:什麽时候呀?
Me:下午
E女:喔喔
((其实本来是真的要回家,因为要回家去考试,後来因为有事情就把考试调期了
所以理所当然根本就没有回家这件事。))
看到这边我马上把视窗关掉= =
心里给她打的分数从原本65分马上到0,这个女人我不想再继续认识她了= =
当然在礼拜五下午後,我就开始封锁她跟另一个跟她比较好的同学。
上一次已经被我成功拒绝掉了
那下次呢?
下次我该怎麽拒绝呀?((总不可能每次都回家呀!))
还请版友给点意见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0.193
1F:推 dalconan:跟他说~抱歉~我车子不习惯借人~ 10/08 01:19
2F:推 tbc666:说你有事出门不方便借不就好了,至於去哪不用跟她报备吧0.0 10/08 02:20
3F:→ tbc666:不然说煞车坏掉之类的好了= = 10/08 02:21
4F:推 kindly:就说抱歉 我车子不借人 因为自己不定时会用到! =口= 10/08 02:35
5F:推 WFSleek:推给妈妈 - -b 10/08 05:00
6F:推 klimt:4F的方法不错 10/08 10:09
7F:推 smallqq:虽然这个朋友不可取.不过同学还是得做三年的.别封锁吧! 10/08 10:09
8F:推 redrabc:不会封锁 但是会明说不方便借人或不喜欢借(当然是看人) XD 10/08 17:07
9F:推 Rosiel1222:我要封锁是要让她以为我已经坐火车回家了... 10/08 17:26
10F:→ Rosiel1222:可是刚刚我发现为什麽不能解封锁勒...?尴尬了... 10/08 17:27
11F:→ Rosiel1222:而且我是在外地念书没住家里呢!推给妈妈?@@不懂... 10/08 17:28
12F:→ Rosiel1222:上面没有解封锁选项耶...可恶的8.0= = 10/08 17:29
13F:→ Rosiel1222:谢谢各版大的方法^^~ 10/08 17:30
14F:推 fanny61131:推四楼啦!~XD~ 10/08 18:00
15F:推 Gawain0416:快解封吧....不然以後难做人 10/08 18:51
16F:推 Rosiel1222:解封了 ,E女不是常上线的人... 10/08 19:35
17F:推 mepropolis:不太喜欢常常跟人借机车的人!出事很麻烦的~ 10/08 21:34
18F:→ mepropolis:就说妈妈说机车不能借人!这样就好了~!我都用这招! 10/08 21:34
19F:推 onefantasy77:跟他说车有点问题 会熄火 煞车坏掉 借人骑会出人命 10/09 11:26
20F:推 spiderjohn18:直接说明车子不借人不好意思 10/10 00:14
21F:推 koier:跟他说 算命的说 你命中 东西 除了血亲外都不能乱借人.. 10/10 22:15
22F:→ koier:不然你会出事情 PS 我不是认真的.. 10/10 22:16
23F:推 Rosiel1222:楼上的真的颇好笑的... 10/10 23:27
24F:推 MelbourneOZ:看前文还以为原po是男的...呵呵~ 10/11 11:18
25F:推 joywhale412:我会说我不想借... 11/25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