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skill 板


LINE

當問對方在做什麼時, 如果對方的回答只有「沒啊」的幾個字,通常大家會怎麼處理? 不知道為什麼,如果對方這樣回應,我常會一肚子火,甚至不想再理他, 不過我覺得應該要想辦法改進,所以來請教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14.55
1F:推 phenomeric:喔 10/06 22:48
2F:推 abc9gad:樓上這個也絕了 10/06 22:49
3F:推 smallapig:那如果真的沒在做什麼要怎麼辦= = 10/06 23:02
4F:推 tbc666:也許他不想跟你說? 10/06 23:20
5F:推 virginblue:很難說 因為這要看你問的人跟你是什麼關係 @@" 10/06 23:48
6F:推 jarlinlove:為什麼一定要跟你說@@ 如果是很複雜或真的沒什麼的事 10/07 00:15
7F:→ jarlinlove:就不會想說啊! 10/07 00:15
8F:→ suscym:很多人不喜歡別人一直問他在做什麼吧 10/07 00:20
9F:推 polish:1F放推文大絕 10/07 00:43
10F:→ fkeishak:推文大決個人認為應該是 --->"閱" 10/07 00:49
11F:推 Kouson:不同;1F有回答到問題,而「閱」僅顯現事不關己的態度。 10/07 01:06
12F:→ miaooooooooo:我 非常 非常 非常討厭 有人沒事就問我在做甚麼.. 10/07 01:55
13F:推 eliczone:要先想一個問題 為什麼他一定要講呢? 10/07 08:51
14F:推 rockynation:劈頭一句: 你在幹麻? 聽了就不爽!!! 10/07 10:14
15F:→ rockynation:又不是你下屬,還要跟你回報做了什麼?? 科科 10/07 10:14
16F:推 dreamabout:我也很討厭人家問我在幹嘛,為什麼要告訴你啊???? 10/07 11:16
17F:→ dreamabout:不講你還不爽,請問一下憑什麼 10/07 11:16
18F:→ eliczone:其實人家問也只是想要起個頭而已 也沒有必要生氣 10/07 11:20
19F:推 cbao:喔 10/07 12:12
20F:→ Blue6:喔 10/07 13:37
21F:推 zesipr:喔喔喔~~哩U 10/07 14:26
22F:推 GoodFriday:樓上是周星星齊天大聖裡唐三藏唱的歌吧XD 10/07 15:22
23F:推 empireearth:一樓讓我笑了...... 10/07 16:33
24F:推 vmsilverwolf:有時候講起來很麻煩吧 如果你正在聽音樂+吃宵夜+看B 10/07 19:09
25F:→ vmsilverwolf:之類的平常的事 反射性就會說"沒啊"不然照實寫嗎= = 10/07 19:11
26F:推 luvzhen:我也不喜歡人家MSN突然丟一句: 你在幹嘛? 10/08 01:18
27F:→ evart:為什麼要想得這麼嚴重呀? 小問一下其實對方又沒惡意 10/08 14:55
28F:→ libraghost:我也很討厭別人這樣問我 10/08 15:27
29F:推 jarlinlove:被問不會生氣,但是回「沒啊」對方卻生氣我才會生氣 10/08 20:54
30F:推 Kouson:其實,對於回「沒啊」而且沒修過邏輯的人, 10/12 00:20
31F:→ Kouson:通常原本會生氣的人只會一笑置之。 10/12 00:20
32F:推 lovefiddle:其實我也不喜歡人家問我在幹麻 既然我都會在線上了 那 10/21 18:20
33F:→ lovefiddle:不就是在上網嗎~"~ 10/21 18:20
34F:→ jyunwei:人家問我在做什麼我才會一肚子火 10/22 14:10
35F:推 KCKCLIN:我有點好奇為啥會生氣耶@@ 11/04 04:33
36F:→ never03: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5/16 19:0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