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uson (字;優於;權點;通路;展望)
看板chatskill
標題[討論] 問在做啥,對方回「沒啊」
時間Sat Oct 6 22:25:55 2007
當問對方在做什麼時,
如果對方的回答只有「沒啊」的幾個字,通常大家會怎麼處理?
不知道為什麼,如果對方這樣回應,我常會一肚子火,甚至不想再理他,
不過我覺得應該要想辦法改進,所以來請教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14.55
1F:推 phenomeric:喔 10/06 22:48
2F:推 abc9gad:樓上這個也絕了 10/06 22:49
3F:推 smallapig:那如果真的沒在做什麼要怎麼辦= = 10/06 23:02
4F:推 tbc666:也許他不想跟你說? 10/06 23:20
5F:推 virginblue:很難說 因為這要看你問的人跟你是什麼關係 @@" 10/06 23:48
6F:推 jarlinlove:為什麼一定要跟你說@@ 如果是很複雜或真的沒什麼的事 10/07 00:15
7F:→ jarlinlove:就不會想說啊! 10/07 00:15
8F:→ suscym:很多人不喜歡別人一直問他在做什麼吧 10/07 00:20
9F:推 polish:1F放推文大絕 10/07 00:43
10F:→ fkeishak:推文大決個人認為應該是 --->"閱" 10/07 00:49
11F:推 Kouson:不同;1F有回答到問題,而「閱」僅顯現事不關己的態度。 10/07 01:06
12F:→ miaooooooooo:我 非常 非常 非常討厭 有人沒事就問我在做甚麼.. 10/07 01:55
13F:推 eliczone:要先想一個問題 為什麼他一定要講呢? 10/07 08:51
14F:推 rockynation:劈頭一句: 你在幹麻? 聽了就不爽!!! 10/07 10:14
15F:→ rockynation:又不是你下屬,還要跟你回報做了什麼?? 科科 10/07 10:14
16F:推 dreamabout:我也很討厭人家問我在幹嘛,為什麼要告訴你啊???? 10/07 11:16
17F:→ dreamabout:不講你還不爽,請問一下憑什麼 10/07 11:16
18F:→ eliczone:其實人家問也只是想要起個頭而已 也沒有必要生氣 10/07 11:20
19F:推 cbao:喔 10/07 12:12
20F:→ Blue6:喔 10/07 13:37
21F:推 zesipr:喔喔喔~~哩U 10/07 14:26
22F:推 GoodFriday:樓上是周星星齊天大聖裡唐三藏唱的歌吧XD 10/07 15:22
23F:推 empireearth:一樓讓我笑了...... 10/07 16:33
24F:推 vmsilverwolf:有時候講起來很麻煩吧 如果你正在聽音樂+吃宵夜+看B 10/07 19:09
25F:→ vmsilverwolf:之類的平常的事 反射性就會說"沒啊"不然照實寫嗎= = 10/07 19:11
26F:推 luvzhen:我也不喜歡人家MSN突然丟一句: 你在幹嘛? 10/08 01:18
27F:→ evart:為什麼要想得這麼嚴重呀? 小問一下其實對方又沒惡意 10/08 14:55
28F:→ libraghost:我也很討厭別人這樣問我 10/08 15:27
29F:推 jarlinlove:被問不會生氣,但是回「沒啊」對方卻生氣我才會生氣 10/08 20:54
30F:推 Kouson:其實,對於回「沒啊」而且沒修過邏輯的人, 10/12 00:20
31F:→ Kouson:通常原本會生氣的人只會一笑置之。 10/12 00:20
32F:推 lovefiddle:其實我也不喜歡人家問我在幹麻 既然我都會在線上了 那 10/21 18:20
33F:→ lovefiddle:不就是在上網嗎~"~ 10/21 18:20
34F:→ jyunwei:人家問我在做什麼我才會一肚子火 10/22 14:10
35F:推 KCKCLIN:我有點好奇為啥會生氣耶@@ 11/04 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