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uson (字;优於;权点;通路;展望)
看板chatskill
标题[讨论] 问在做啥,对方回「没啊」
时间Sat Oct 6 22:25:55 2007
当问对方在做什麽时,
如果对方的回答只有「没啊」的几个字,通常大家会怎麽处理?
不知道为什麽,如果对方这样回应,我常会一肚子火,甚至不想再理他,
不过我觉得应该要想办法改进,所以来请教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2.14.55
1F:推 phenomeric:喔 10/06 22:48
2F:推 abc9gad:楼上这个也绝了 10/06 22:49
3F:推 smallapig:那如果真的没在做什麽要怎麽办= = 10/06 23:02
4F:推 tbc666:也许他不想跟你说? 10/06 23:20
5F:推 virginblue:很难说 因为这要看你问的人跟你是什麽关系 @@" 10/06 23:48
6F:推 jarlinlove:为什麽一定要跟你说@@ 如果是很复杂或真的没什麽的事 10/07 00:15
7F:→ jarlinlove:就不会想说啊! 10/07 00:15
8F:→ suscym:很多人不喜欢别人一直问他在做什麽吧 10/07 00:20
9F:推 polish:1F放推文大绝 10/07 00:43
10F:→ fkeishak:推文大决个人认为应该是 --->"阅" 10/07 00:49
11F:推 Kouson:不同;1F有回答到问题,而「阅」仅显现事不关己的态度。 10/07 01:06
12F:→ miaooooooooo:我 非常 非常 非常讨厌 有人没事就问我在做甚麽.. 10/07 01:55
13F:推 eliczone:要先想一个问题 为什麽他一定要讲呢? 10/07 08:51
14F:推 rockynation:劈头一句: 你在干麻? 听了就不爽!!! 10/07 10:14
15F:→ rockynation:又不是你下属,还要跟你回报做了什麽?? 科科 10/07 10:14
16F:推 dreamabout:我也很讨厌人家问我在干嘛,为什麽要告诉你啊???? 10/07 11:16
17F:→ dreamabout:不讲你还不爽,请问一下凭什麽 10/07 11:16
18F:→ eliczone:其实人家问也只是想要起个头而已 也没有必要生气 10/07 11:20
19F:推 cbao:喔 10/07 12:12
20F:→ Blue6:喔 10/07 13:37
21F:推 zesipr:喔喔喔~~哩U 10/07 14:26
22F:推 GoodFriday:楼上是周星星齐天大圣里唐三藏唱的歌吧XD 10/07 15:22
23F:推 empireearth:一楼让我笑了...... 10/07 16:33
24F:推 vmsilverwolf:有时候讲起来很麻烦吧 如果你正在听音乐+吃宵夜+看B 10/07 19:09
25F:→ vmsilverwolf:之类的平常的事 反射性就会说"没啊"不然照实写吗= = 10/07 19:11
26F:推 luvzhen:我也不喜欢人家MSN突然丢一句: 你在干嘛? 10/08 01:18
27F:→ evart:为什麽要想得这麽严重呀? 小问一下其实对方又没恶意 10/08 14:55
28F:→ libraghost:我也很讨厌别人这样问我 10/08 15:27
29F:推 jarlinlove:被问不会生气,但是回「没啊」对方却生气我才会生气 10/08 20:54
30F:推 Kouson:其实,对於回「没啊」而且没修过逻辑的人, 10/12 00:20
31F:→ Kouson:通常原本会生气的人只会一笑置之。 10/12 00:20
32F:推 lovefiddle:其实我也不喜欢人家问我在干麻 既然我都会在线上了 那 10/21 18:20
33F:→ lovefiddle:不就是在上网吗~"~ 10/21 18:20
34F:→ jyunwei:人家问我在做什麽我才会一肚子火 10/22 14:10
35F:推 KCKCLIN:我有点好奇为啥会生气耶@@ 11/04 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