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rd (@@)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又是MSN= =
時間Fri Oct 5 00:06:55 2007
我本身就是個慢熟的人
上了大學之後很多人根本就是不認識就會有MSN了
這讓我非常困擾
大一的時候剛開學就抽了不少學伴
讓我感覺還蠻新鮮的
於是只好硬聊.......
可是很多人都硬聊不了多久
大部分都是幾天而已
我知道這個話題上面都有討論過
我現在大二了
基於參加社團和演講的因素也有不少女生的MSN
不過很多女生我根本就完全沒密過或是沒交集 就是見面交換MSN而已
這是演講老師要求
不過我還是+了她們MSN
以前大一還會硬聊...
現在我連密的勇氣都沒有
我真孬= =....是不是只要第一句密下去就不用怕了阿?
---------------------------------分隔線---------------------------------
最近我看了蠻多學半的MSN聊天紀錄 感覺多半是我在硬聊蠻多都是回一回而已
這樣我感覺聊MSN好像沒意義
也越來越不喜歡聊
搞到我現在都不密人了...尤其不熟的女生
可是感覺加了她們又完全沒密過很不禮貌........
這該怎麼半阿??
騙了不少P幣= =不過我是這方面真的有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65.168
1F:推 a82k7:這樣我感覺聊MSN好像沒意義←不能有這種想法 10/05 00:50
2F:→ a82k7:就算硬聊也要聊下去 10/05 00:50
3F:推 tord:是這樣嗎 可是有時後當下不會發現 可是好像確實都像我很積極ꐠ 10/05 00:51
4F:→ tord:一樣 10/05 00:52
5F:→ tord:有時候就會產生它應該絕得我很無聊的想法 10/05 00:52
6F:推 linyuzhong:我跟樓上一樣,這樣好苦,我也會覺得"對方會不會覺得我 10/05 01:36
7F:→ linyuzhong:話題很無聊,不好笑,不想聊" 10/05 01:36
8F:→ kaina:加了不聊我會覺得乾脆刪掉的好~~= =".... 10/05 09:49
9F:推 godwisdom:聊不下去就直接約出去玩~~ 10/05 15:42
10F:推 zender0515:我也有一樣的問題...現在都很少上線了 10/05 18:42
11F:推 tord:我還是很愛上線= =不過都給朋友找比較多 直接約出去外面更尷꜠ 10/05 19:46
12F:→ tord:尬吧 有些只有見過一面 有的都還沒看過= = 10/05 19:47
13F:→ cool2115:密到沒有羞恥心為止就行了 10/07 02:03
14F:推 luvhyde30:能聊的就聊阿 聊不起來就算了 10/07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