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rd (@@)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又是MSN= =
时间Fri Oct 5 00:06:55 2007
我本身就是个慢熟的人
上了大学之後很多人根本就是不认识就会有MSN了
这让我非常困扰
大一的时候刚开学就抽了不少学伴
让我感觉还蛮新鲜的
於是只好硬聊.......
可是很多人都硬聊不了多久
大部分都是几天而已
我知道这个话题上面都有讨论过
我现在大二了
基於参加社团和演讲的因素也有不少女生的MSN
不过很多女生我根本就完全没密过或是没交集 就是见面交换MSN而已
这是演讲老师要求
不过我还是+了她们MSN
以前大一还会硬聊...
现在我连密的勇气都没有
我真孬= =....是不是只要第一句密下去就不用怕了阿?
---------------------------------分隔线---------------------------------
最近我看了蛮多学半的MSN聊天纪录 感觉多半是我在硬聊蛮多都是回一回而已
这样我感觉聊MSN好像没意义
也越来越不喜欢聊
搞到我现在都不密人了...尤其不熟的女生
可是感觉加了她们又完全没密过很不礼貌........
这该怎麽半阿??
骗了不少P币= =不过我是这方面真的有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65.168
1F:推 a82k7:这样我感觉聊MSN好像没意义←不能有这种想法 10/05 00:50
2F:→ a82k7:就算硬聊也要聊下去 10/05 00:50
3F:推 tord:是这样吗 可是有时後当下不会发现 可是好像确实都像我很积极ꐠ 10/05 00:51
4F:→ tord:一样 10/05 00:52
5F:→ tord:有时候就会产生它应该绝得我很无聊的想法 10/05 00:52
6F:推 linyuzhong:我跟楼上一样,这样好苦,我也会觉得"对方会不会觉得我 10/05 01:36
7F:→ linyuzhong:话题很无聊,不好笑,不想聊" 10/05 01:36
8F:→ kaina:加了不聊我会觉得乾脆删掉的好~~= =".... 10/05 09:49
9F:推 godwisdom:聊不下去就直接约出去玩~~ 10/05 15:42
10F:推 zender0515:我也有一样的问题...现在都很少上线了 10/05 18:42
11F:推 tord:我还是很爱上线= =不过都给朋友找比较多 直接约出去外面更尴꜠ 10/05 19:46
12F:→ tord:尬吧 有些只有见过一面 有的都还没看过= = 10/05 19:47
13F:→ cool2115:密到没有羞耻心为止就行了 10/07 02:03
14F:推 luvhyde30:能聊的就聊阿 聊不起来就算了 10/07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