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uvo (我相信)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朋友媽媽剛過世 請問要怎安慰他比較好
時間Fri Sep 28 08:01:10 2007
確實很想表達關心
但是又不知道怎麼說比較好
希望來這邊徵詢一點意見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33.6
1F:推 ywc17:覺得就算妳打個電話或簡訊表示一下sorry,以及跟他說若有需要 09/28 12:43
2F:→ ywc17:你幫忙(雖然明知道也沒啥忙可幫)可以跟你說不要客氣等等.. 09/28 12:43
3F:→ ywc17:意思就是懹為方感受到你的關心就是了!我阿公前陣子過世,結果 09/28 12:44
4F:→ ywc17:大部份朋友知道卻一點表示都沒有..感覺很寒阿!朋友當到這樣 09/28 12:44
5F:推 willling:我覺得大部分人遇到這樣的事都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吧 09/28 20:45
6F:→ willling:想要關心卻不知道該怎麼說 09/28 20:46
7F:推 gustar:謝謝兩位的熱心! 10/01 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