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uvo (我相信)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朋友妈妈刚过世 请问要怎安慰他比较好
时间Fri Sep 28 08:01:10 2007
确实很想表达关心
但是又不知道怎麽说比较好
希望来这边徵询一点意见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33.6
1F:推 ywc17:觉得就算你打个电话或简讯表示一下sorry,以及跟他说若有需要 09/28 12:43
2F:→ ywc17:你帮忙(虽然明知道也没啥忙可帮)可以跟你说不要客气等等.. 09/28 12:43
3F:→ ywc17:意思就是懹为方感受到你的关心就是了!我阿公前阵子过世,结果 09/28 12:44
4F:→ ywc17:大部份朋友知道却一点表示都没有..感觉很寒阿!朋友当到这样 09/28 12:44
5F:推 willling:我觉得大部分人遇到这样的事都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吧 09/28 20:45
6F:→ willling:想要关心却不知道该怎麽说 09/28 20:46
7F:推 gustar:谢谢两位的热心! 10/01 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