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y0416 (安)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大學新生交友
時間Sun Sep 23 10:47:09 2007
最近剛開學,因為住宿而認識了室友
後來上課又認識了大學還是住在家的朋友。
但是住宿生上課就會一起找位置坐
沒辦法顧及原本就住在家的朋友,怎麼辦阿??
而且下課後就會跟室友一起回宿舍
沒辦法關心住在家的朋友
我又是很重舊情的人,不想拋下剛開始先認識的室友
是我想太多嗎??還是大學交友的方法不能再跟以前一樣了?
就是忠於某幾個好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8.158.86
1F:→ RDcat:大學一個班級裡小團體多是正常的啦,靠Msn聊天才是王道 09/23 10:50
2F:推 stevenharry:給樓上msn不一定是王道,要是電腦世界待久了 09/23 17:52
3F:→ stevenharry:你就忘了真實世界與人交談的經驗與關係了 09/23 17:52
4F:推 polish:找幾個朋友一起到宿社看電影呀 我們以前都這樣 大家就熟了 09/23 23:36
5F:→ polish:不然就一起打球 想找的就一起找 彼此多接觸大家都是好朋友 09/23 23:39
6F:推 hidebehind:剛開學的話 就一起找出去玩就好啦 09/24 12:35
7F:→ hidebehind:過去我本身也是大學住在家 但還是常往宿舍跑 XD 09/24 12:35
8F:→ amy0416:恩恩,謝謝大家阿!!我會加油的 09/24 16:37
9F:→ m9521053:找機會跟其他同學認識一下咩 09/24 22:20
10F:→ amy0416:那不容易high怎麼辦阿...我超安靜的>< 09/25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