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y0416 (安)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大学新生交友
时间Sun Sep 23 10:47:09 2007
最近刚开学,因为住宿而认识了室友
後来上课又认识了大学还是住在家的朋友。
但是住宿生上课就会一起找位置坐
没办法顾及原本就住在家的朋友,怎麽办阿??
而且下课後就会跟室友一起回宿舍
没办法关心住在家的朋友
我又是很重旧情的人,不想抛下刚开始先认识的室友
是我想太多吗??还是大学交友的方法不能再跟以前一样了?
就是忠於某几个好朋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118.158.86
1F:→ RDcat:大学一个班级里小团体多是正常的啦,靠Msn聊天才是王道 09/23 10:50
2F:推 stevenharry:给楼上msn不一定是王道,要是电脑世界待久了 09/23 17:52
3F:→ stevenharry:你就忘了真实世界与人交谈的经验与关系了 09/23 17:52
4F:推 polish:找几个朋友一起到宿社看电影呀 我们以前都这样 大家就熟了 09/23 23:36
5F:→ polish:不然就一起打球 想找的就一起找 彼此多接触大家都是好朋友 09/23 23:39
6F:推 hidebehind:刚开学的话 就一起找出去玩就好啦 09/24 12:35
7F:→ hidebehind:过去我本身也是大学住在家 但还是常往宿舍跑 XD 09/24 12:35
8F:→ amy0416:恩恩,谢谢大家阿!!我会加油的 09/24 16:37
9F:→ m9521053:找机会跟其他同学认识一下咩 09/24 22:20
10F:→ amy0416:那不容易high怎麽办阿...我超安静的>< 09/25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