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Jackson ()
看板Wanted
標題[徵求] 讓我離開教會的理由(方法或藉口)
時間Sun Sep 9 14:17:52 2007
之前在黑特版徵過同樣的問題,
但是,嗯嗯,都是那種orz的答案。囧
想請各位板眾幫忙。
我信這個宗教是大約在一年前,
有去教會,也有參加團契。(但是都是教友找我去,我根本就不想去…。)
但是我沒有受洗。
我曾經信過,但是後來我想了很久,
我發現這個宗教真的和我的理想不合,
可以肯定的是,往後我不會再信這個宗教,
也不會去團契,更不會再去教會,
……,
所以我想離開這個宗教,還有它的教會。
所以請版眾幫我想幾個理由,
盡量委婉一點。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19.7
※ 編輯: PeterJackson 來自: 125.225.148.133 (09/19 16:52)
1F:推 dalconan:說妳們家長輩是信其他教的~不希望家中晚輩去其他教會 09/19 19:34
2F:推 vmsilverwolf:我覺得直接說清楚比較好 提出你覺得無法接受的部分 09/19 21:50
3F:→ qhz:說信其他教沒有用,有的會更加想說服你,或批評其他宗教.直接不 09/19 23:33
4F:→ qhz:再連絡最有效.講出無法接受部分也沒用,他們會更想灌輸你... 09/19 23:33
5F:→ qhz:宗教團體為了拉人,都早就設計好一套策略來說服別人. 09/19 23:34
6F:推 javajoe:就說要去補習,工作加班,參加志工,搬家了...etc... 09/20 00:29
7F:→ javajoe:不過是我的話,就不要去就好了。你又沒有欠他什麼。 09/20 00:33
8F:→ PeterJackson:謝謝大家~~ 09/20 19:50
9F:推 saram:把po的話說出來吧. 不要為了宗教自由而撒謊. 09/20 20:16
10F:推 vmsilverwolf:如果他藉由批評別的宗叫來說服我 我會說 你了解這個 09/21 06:38
11F:→ vmsilverwolf:宗教嗎? 我很不喜歡別人在不了解的情況下隨便批評XD 09/21 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