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Jackson ()
看板Wanted
标题[徵求] 让我离开教会的理由(方法或藉口)
时间Sun Sep 9 14:17:52 2007
之前在黑特版徵过同样的问题,
但是,嗯嗯,都是那种orz的答案。囧
想请各位板众帮忙。
我信这个宗教是大约在一年前,
有去教会,也有参加团契。(但是都是教友找我去,我根本就不想去…。)
但是我没有受洗。
我曾经信过,但是後来我想了很久,
我发现这个宗教真的和我的理想不合,
可以肯定的是,往後我不会再信这个宗教,
也不会去团契,更不会再去教会,
……,
所以我想离开这个宗教,还有它的教会。
所以请版众帮我想几个理由,
尽量委婉一点。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219.7
※ 编辑: PeterJackson 来自: 125.225.148.133 (09/19 16:52)
1F:推 dalconan:说你们家长辈是信其他教的~不希望家中晚辈去其他教会 09/19 19:34
2F:推 vmsilverwolf:我觉得直接说清楚比较好 提出你觉得无法接受的部分 09/19 21:50
3F:→ qhz:说信其他教没有用,有的会更加想说服你,或批评其他宗教.直接不 09/19 23:33
4F:→ qhz:再连络最有效.讲出无法接受部分也没用,他们会更想灌输你... 09/19 23:33
5F:→ qhz:宗教团体为了拉人,都早就设计好一套策略来说服别人. 09/19 23:34
6F:推 javajoe:就说要去补习,工作加班,参加志工,搬家了...etc... 09/20 00:29
7F:→ javajoe:不过是我的话,就不要去就好了。你又没有欠他什麽。 09/20 00:33
8F:→ PeterJackson:谢谢大家~~ 09/20 19:50
9F:推 saram:把po的话说出来吧. 不要为了宗教自由而撒谎. 09/20 20:16
10F:推 vmsilverwolf:如果他藉由批评别的宗叫来说服我 我会说 你了解这个 09/21 06:38
11F:→ vmsilverwolf:宗教吗? 我很不喜欢别人在不了解的情况下随便批评XD 09/21 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