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vg ()
站內chatskill
標題[問題] 如何拓展生活圈?
時間Tue Sep 18 21:54:47 2007
都已經二十多歲了 但是覺得自己的生活圈就只有家而已 在學時的學校生活是例外
幾乎都在電視 網路 書中過生活
至於透過網路我覺得不是很好的方式
請問各位都是如何拓展生活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13.163
※ 編輯: svg 來自: 125.232.113.163 (09/18 21:55)
1F:→ alonedancing:participate in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09/18 22:23
2F:推 albert52:做個朋友吧?(握)加入社團加入系學會...一個字之"勇"就OK 09/18 23:17
3F:推 tata5220:參加志工..比如醫院或者慈善機構... 09/19 12:57
4F:推 maxgxking:在學校就參加社團不過最好是主動式認識她人,不然沒用喔 09/19 14:08
5F:→ maxgxking:不然就是系學會。不管怎樣都是要先去主動認識人比較好。 09/19 14:10
6F:推 martinmask:社團 聯誼(任何方式) 還有朋友的朋友 09/19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