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vg ()
站内chatskill
标题[问题] 如何拓展生活圈?
时间Tue Sep 18 21:54:47 2007
都已经二十多岁了 但是觉得自己的生活圈就只有家而已 在学时的学校生活是例外
几乎都在电视 网路 书中过生活
至於透过网路我觉得不是很好的方式
请问各位都是如何拓展生活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13.163
※ 编辑: svg 来自: 125.232.113.163 (09/18 21:55)
1F:→ alonedancing:participate in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09/18 22:23
2F:推 albert52:做个朋友吧?(握)加入社团加入系学会...一个字之"勇"就OK 09/18 23:17
3F:推 tata5220:参加志工..比如医院或者慈善机构... 09/19 12:57
4F:推 maxgxking:在学校就参加社团不过最好是主动式认识她人,不然没用喔 09/19 14:08
5F:→ maxgxking:不然就是系学会。不管怎样都是要先去主动认识人比较好。 09/19 14:10
6F:推 martinmask:社团 联谊(任何方式) 还有朋友的朋友 09/19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