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gameman (饅頭)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剛進入新公司 如何讓內向的我跟同事混熟一點呢?
時間Tue Sep 18 21:52:02 2007
如題
目前到公司一個禮拜了
大概只跟兩三個人講過話
而且話都不多
因為我比較內向的關係
不知道如何主動和同事聊天
有講話可能都只是公事上的討論
看到大家都在辦公室有說有笑
內向的我只能自己面對銀幕傻笑@@
如何走出內向的個性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41.155
1F:推 qhz:內向的人要接受自己的性格,畢竟內向很難變成外向,裝出來也很不 09/19 23:38
2F:→ qhz:自然.但可以增進自己的人緣.內向者通常要靠助人或本身專業能力 09/19 23:38
3F:→ qhz:而不是靠耍嘴皮子.另外,內向的人如果看起來很真誠,反而比某些 09/19 23:39
4F:→ qhz:超級外向的人容易交到知心朋友,因為別人覺得你比較不八卦... 09/19 23:40
5F:推 SindyChuang:微笑是最好的打招呼方式,時時面帶微笑別人也會回饋的 09/28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