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gameman (馒头)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刚进入新公司 如何让内向的我跟同事混熟一点呢?
时间Tue Sep 18 21:52:02 2007
如题
目前到公司一个礼拜了
大概只跟两三个人讲过话
而且话都不多
因为我比较内向的关系
不知道如何主动和同事聊天
有讲话可能都只是公事上的讨论
看到大家都在办公室有说有笑
内向的我只能自己面对银幕傻笑@@
如何走出内向的个性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41.155
1F:推 qhz:内向的人要接受自己的性格,毕竟内向很难变成外向,装出来也很不 09/19 23:38
2F:→ qhz:自然.但可以增进自己的人缘.内向者通常要靠助人或本身专业能力 09/19 23:38
3F:→ qhz:而不是靠耍嘴皮子.另外,内向的人如果看起来很真诚,反而比某些 09/19 23:39
4F:→ qhz:超级外向的人容易交到知心朋友,因为别人觉得你比较不八卦... 09/19 23:40
5F:推 SindyChuang:微笑是最好的打招呼方式,时时面带微笑别人也会回馈的 09/28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