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rane (ra)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休學後又復學...
時間Sun Sep 16 20:36:56 2007
原本在原來的班上就不是跟別人很熟...
不過還是認得出彼此是誰 但不常交談...
休學了一年重考
考得並不是很理想 最後家裡還是要求我回到原來的學校去
開學後大概不能免俗的要自我介紹吧
可是這樣的理由好像一開始就給大家不太好的印象
"你既然不想讀這個學校幹麻又回來?"
當初休學時也沒跟原來的同學們講
看到他們真不知該怎麼面對...
這學期班上的新同學好像只有我一個
因為我原本就不太擅長與人交際...
請問各位該怎麼做才能和大家打成一片
而且看到以前的同學能不那麼尷尬呢...
一開學就要自行找組作報告了... 該怎麼辦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3.31.132
1F:推 CuckooBoy:不會啦!想太多.... 09/16 20:42
2F:推 Efran:面子失去的永遠比得到的多,成績讀好一點,大家就不會亂說話 09/16 23:01
3F:→ stevenbafa:成績證明一切~現在似乎都看成績來決定你的能力 09/17 00:59
4F:推 kgbb:一不做二不休 跟全班嗆聲說 現在我是老大 09/17 13:05
5F:→ kgbb:不爽的可以現在說出來 沒意見的話以後 09/17 13:18
6F:→ kgbb:每月5號 自己交1000塊到我郵局的戶頭 09/17 13:18
7F:→ kgbb:平常西瓜刀可以藏摩托車 身上可以帶蝴蝶刀 09/17 13:19
8F:→ kgbb:記的跟高年級打好關係 有事比較好烙人 09/17 13:20
9F:→ kgbb:你要看開了 你現在是監獄風雲了 不是大學 09/17 13:21
10F:→ kgbb:做什麼報告 叫手下幫你做就好了 09/17 13:21
11F:推 martinmask:請別人幫忙記得要好聲好氣 見面三分情 09/17 17:48
12F:→ martinmask:有機會你再好好的表現自己吧 09/17 17:48
13F:推 Leeleo:我們班那個留級的學長跟你情況差不多, 09/17 21:19
14F:→ Leeleo:不過他個性開朗,而且很好相處,也常幫助我們 09/17 21:20
15F:→ Leeleo:倒是沒有這部分的問題 09/17 21:20
16F:→ asdqwqw:沒人會去注意這個啦~不用一直強調你重讀 10/07 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