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rane (ra)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休学後又复学...
时间Sun Sep 16 20:36:56 2007
原本在原来的班上就不是跟别人很熟...
不过还是认得出彼此是谁 但不常交谈...
休学了一年重考
考得并不是很理想 最後家里还是要求我回到原来的学校去
开学後大概不能免俗的要自我介绍吧
可是这样的理由好像一开始就给大家不太好的印象
"你既然不想读这个学校干麻又回来?"
当初休学时也没跟原来的同学们讲
看到他们真不知该怎麽面对...
这学期班上的新同学好像只有我一个
因为我原本就不太擅长与人交际...
请问各位该怎麽做才能和大家打成一片
而且看到以前的同学能不那麽尴尬呢...
一开学就要自行找组作报告了... 该怎麽办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3.31.132
1F:推 CuckooBoy:不会啦!想太多.... 09/16 20:42
2F:推 Efran:面子失去的永远比得到的多,成绩读好一点,大家就不会乱说话 09/16 23:01
3F:→ stevenbafa:成绩证明一切~现在似乎都看成绩来决定你的能力 09/17 00:59
4F:推 kgbb:一不做二不休 跟全班呛声说 现在我是老大 09/17 13:05
5F:→ kgbb:不爽的可以现在说出来 没意见的话以後 09/17 13:18
6F:→ kgbb:每月5号 自己交1000块到我邮局的户头 09/17 13:18
7F:→ kgbb:平常西瓜刀可以藏摩托车 身上可以带蝴蝶刀 09/17 13:19
8F:→ kgbb:记的跟高年级打好关系 有事比较好烙人 09/17 13:20
9F:→ kgbb:你要看开了 你现在是监狱风云了 不是大学 09/17 13:21
10F:→ kgbb:做什麽报告 叫手下帮你做就好了 09/17 13:21
11F:推 martinmask:请别人帮忙记得要好声好气 见面三分情 09/17 17:48
12F:→ martinmask:有机会你再好好的表现自己吧 09/17 17:48
13F:推 Leeleo:我们班那个留级的学长跟你情况差不多, 09/17 21:19
14F:→ Leeleo:不过他个性开朗,而且很好相处,也常帮助我们 09/17 21:20
15F:→ Leeleo:倒是没有这部分的问题 09/17 21:20
16F:→ asdqwqw:没人会去注意这个啦~不用一直强调你重读 10/07 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