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PP (夏夜)
看板chatskill
標題[閒聊] 跟女生在對談時
時間Sat Sep 15 20:44:41 2007
因為小弟的朋友今天跑去剪頭髮!找我陪他一起去,因為原本預約的男髮型師
不克前來,老闆臨時介紹一位長的很斯文清秀的女髮型師給我朋友剪髮型樣式
但是不管朋友一開始就笑咪咪的對女髮型師放電與講小笑話給她聽讓它放鬆
心情!但是女髮型師好像太緊張還是不知怎麼了!整個人的動作很僵硬!加上跟
我朋友的互動非常少!講話都說: 恩...好...我明白...惜字如金!!!當剪完髮後
我朋友看看剪的髮型還不錯!想多拿一百元給這一位女髮型師做獎賞!但是女髮型
師卻臉色一變說:先生!我不需要小費!請收回去!我朋友聽到都無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69.51
1F:→ minianki:所以你這篇文章的重點是...? 09/15 21:25
2F:推 Efran:可以很有風度的稱讚她,說貴店很有風骨 09/15 21:27
3F:推 kirika:剪頭髮給小費本來就很奇怪吧 @@a 09/15 22:40
4F:推 kgbb:剪頭髮沒再給小費的啊 09/16 01:28
5F:推 stevenbafa:稱讚她理髮功力還比給小費更好~ 09/16 03:50
6F:推 edward198791:有錢了不起? 09/16 20:28
7F:推 darrenyan:拿一千塊說不定他會收 09/16 21:14
8F:推 bivi0503:問她是幾號設計師~~以後來就指定她囉~~這對她們比較重要 09/16 22:32
9F:→ vincentspace:剪頭髮給小費 真的很奇怪... 09/17 09:18
10F:→ martinmask:在國外才要給小費 09/17 17:49
11F:推 bonuit:有錢了不起? 09/18 09:44
12F:推 eeeeee51:給小費到底是肯定對方的功力,還只是滿足自己的感覺而己? 09/18 10:12
13F:→ eeeeee51:我覺得只是滿足自己…要肯定對方,還是真心讚美比較實際 09/18 10:15
14F:→ hana3725:不拿小費不用覺得太奇怪啦,有些店家規定不能拿的! 09/20 02:43
15F:→ hana3725:真的覺得很好,幫他多介紹客源吧! (美髮人的心聲) 09/20 02:44
16F:→ cphunter:不是都有給小費哦 >_< , 我每次理髮都有...500不用找.. 09/25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