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PP (夏夜)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闲聊] 跟女生在对谈时
时间Sat Sep 15 20:44:41 2007
因为小弟的朋友今天跑去剪头发!找我陪他一起去,因为原本预约的男发型师
不克前来,老板临时介绍一位长的很斯文清秀的女发型师给我朋友剪发型样式
但是不管朋友一开始就笑咪咪的对女发型师放电与讲小笑话给她听让它放松
心情!但是女发型师好像太紧张还是不知怎麽了!整个人的动作很僵硬!加上跟
我朋友的互动非常少!讲话都说: 恩...好...我明白...惜字如金!!!当剪完发後
我朋友看看剪的发型还不错!想多拿一百元给这一位女发型师做奖赏!但是女发型
师却脸色一变说:先生!我不需要小费!请收回去!我朋友听到都无言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69.51
1F:→ minianki:所以你这篇文章的重点是...? 09/15 21:25
2F:推 Efran:可以很有风度的称赞她,说贵店很有风骨 09/15 21:27
3F:推 kirika:剪头发给小费本来就很奇怪吧 @@a 09/15 22:40
4F:推 kgbb:剪头发没再给小费的啊 09/16 01:28
5F:推 stevenbafa:称赞她理发功力还比给小费更好~ 09/16 03:50
6F:推 edward198791:有钱了不起? 09/16 20:28
7F:推 darrenyan:拿一千块说不定他会收 09/16 21:14
8F:推 bivi0503:问她是几号设计师~~以後来就指定她罗~~这对她们比较重要 09/16 22:32
9F:→ vincentspace:剪头发给小费 真的很奇怪... 09/17 09:18
10F:→ martinmask:在国外才要给小费 09/17 17:49
11F:推 bonuit:有钱了不起? 09/18 09:44
12F:推 eeeeee51:给小费到底是肯定对方的功力,还只是满足自己的感觉而己? 09/18 10:12
13F:→ eeeeee51:我觉得只是满足自己…要肯定对方,还是真心赞美比较实际 09/18 10:15
14F:→ hana3725:不拿小费不用觉得太奇怪啦,有些店家规定不能拿的! 09/20 02:43
15F:→ hana3725:真的觉得很好,帮他多介绍客源吧! (美发人的心声) 09/20 02:44
16F:→ cphunter:不是都有给小费哦 >_< , 我每次理发都有...500不用找.. 09/25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