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laver (頭痛)
看板chatskill
標題和水瓶座溝通真難
時間Sat Sep 15 15:41:28 2007
雖然不是星座版 但很想問一下 大家有沒有跟水瓶座溝通上的困難...
家人中有兩個水瓶座..不得不說星座很準..非常非常的主觀難溝通
每次想對事情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就拼命的潑冷水...
譬如 問他們要吃什麼..她們說隨便...我就說吃牛肉麵好嗎...
她們就開始冷冷的說..牛肉麵吃來吃去都是那個味道..你不會換比較好吃的喔
再請她們說出意見..她們又會說 隨便啦 講一講而已 你買啊...
這樣整個奇蒙子就非常的不爽...生活中很多事情也一樣..
每次一頭熱想提議去哪裡玩 就要潑個冷水...不然說話就是一副冷冷的態度
真的很不高興..明明我就都用很客氣的話去講..沒有不耐煩...
卻常常被嫌很煩....遇到這麼冷調系的人 是不是只有不理為上策...
常常熱心被雷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90.31
1F:推 riceinsect:._./ 水瓶座但不會這樣.. 09/15 18:58
2F:推 qoocool0126:瓶子+1 但我也不會這樣...除非我很討厭那個人 09/15 21:10
3F:推 skyheart:水瓶是外星人 09/15 21:25
4F:→ Efran:我家兩隻瓶也不太好抓心思 09/15 21:30
5F:推 vmsilverwolf:水瓶+1 推一二三樓 09/15 22:11
6F:推 OPENMINE:不要想太多啦 我有時候不耐煩就會有點小刁 XDDD 09/15 22:31
7F:推 naturemind:水瓶+1,可是我沒那麼機車耶 @@ 09/16 21:47
8F:推 linaok:水瓶+1..跟我好像...這樣很機車嗎?@@"... 09/16 22:58
9F:推 orzorza3r:水瓶+1..建議直接跟他溝通看看..如果是我我會聽.. 09/17 01:48
10F:→ orzorza3r:雖然可能還是會反駁一下拉XD 09/17 01:49
11F:推 tkdiven:瓶子有時達卻比較冷~不過你的情況應該是個人因素 09/17 04:21
12F:推 gechion:水瓶+1 以前不自覺得會這樣 現在改進很多>///< 09/17 11:42
13F:推 classes:他們只是講出心中的實話.............. 09/18 23:53
14F:→ a52wg1314:水瓶座都很誠懇鬥陣 10/03 15:33
15F:→ salinnacat:水瓶+1..雖然說隨便其實是想不出來想吃什麼. 10/25 12:48
16F:→ salinnacat:我弟也常被我這樣搞 XD 因為我愛美味 10/25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