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laver (头痛)
看板chatskill
标题和水瓶座沟通真难
时间Sat Sep 15 15:41:28 2007
虽然不是星座版 但很想问一下 大家有没有跟水瓶座沟通上的困难...
家人中有两个水瓶座..不得不说星座很准..非常非常的主观难沟通
每次想对事情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就拼命的泼冷水...
譬如 问他们要吃什麽..她们说随便...我就说吃牛肉面好吗...
她们就开始冷冷的说..牛肉面吃来吃去都是那个味道..你不会换比较好吃的喔
再请她们说出意见..她们又会说 随便啦 讲一讲而已 你买啊...
这样整个奇蒙子就非常的不爽...生活中很多事情也一样..
每次一头热想提议去哪里玩 就要泼个冷水...不然说话就是一副冷冷的态度
真的很不高兴..明明我就都用很客气的话去讲..没有不耐烦...
却常常被嫌很烦....遇到这麽冷调系的人 是不是只有不理为上策...
常常热心被雷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190.31
1F:推 riceinsect:._./ 水瓶座但不会这样.. 09/15 18:58
2F:推 qoocool0126:瓶子+1 但我也不会这样...除非我很讨厌那个人 09/15 21:10
3F:推 skyheart:水瓶是外星人 09/15 21:25
4F:→ Efran:我家两只瓶也不太好抓心思 09/15 21:30
5F:推 vmsilverwolf:水瓶+1 推一二三楼 09/15 22:11
6F:推 OPENMINE:不要想太多啦 我有时候不耐烦就会有点小刁 XDDD 09/15 22:31
7F:推 naturemind:水瓶+1,可是我没那麽机车耶 @@ 09/16 21:47
8F:推 linaok:水瓶+1..跟我好像...这样很机车吗?@@"... 09/16 22:58
9F:推 orzorza3r:水瓶+1..建议直接跟他沟通看看..如果是我我会听.. 09/17 01:48
10F:→ orzorza3r:虽然可能还是会反驳一下拉XD 09/17 01:49
11F:推 tkdiven:瓶子有时达却比较冷~不过你的情况应该是个人因素 09/17 04:21
12F:推 gechion:水瓶+1 以前不自觉得会这样 现在改进很多>///< 09/17 11:42
13F:推 classes:他们只是讲出心中的实话.............. 09/18 23:53
14F:→ a52wg1314:水瓶座都很诚恳斗阵 10/03 15:33
15F:→ salinnacat:水瓶+1..虽然说随便其实是想不出来想吃什麽. 10/25 12:48
16F:→ salinnacat:我弟也常被我这样搞 XD 因为我爱美味 10/25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