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LLET (小科)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送女生回家後
時間Tue Sep 11 16:46:21 2007
蠻老舊的問題 跟女生朋友道別後 還要打電話問她平安到家嗎
我是沒有這習慣
可是有個女生朋友說 要追女生的話這動作很貼心
難道這動作要加入男士守則嗎
好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9.223.9.149
1F:推 MISzoooo:對你有好感就會覺得貼心,否則就會沒感覺或覺得你很煩... 09/11 17:57
2F:→ justlive:對你有好感就會覺得貼心,否則就會沒感覺或覺得你很煩... 09/12 02:43
3F:推 keigos:樓上好中肯 09/12 13:02
4F:推 richday:都送她回家了還要打電話@@? 09/13 11:36
5F:推 josa9616:所以基本上 我還是 很保守的至少 不要讓他覺得煩 09/15 12:11
6F:→ josa9616:因為女生不可能對我有好感的 XD ~ 09/15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