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LLET (小科)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送女生回家後
时间Tue Sep 11 16:46:21 2007
蛮老旧的问题 跟女生朋友道别後 还要打电话问她平安到家吗
我是没有这习惯
可是有个女生朋友说 要追女生的话这动作很贴心
难道这动作要加入男士守则吗
好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9.223.9.149
1F:推 MISzoooo:对你有好感就会觉得贴心,否则就会没感觉或觉得你很烦... 09/11 17:57
2F:→ justlive:对你有好感就会觉得贴心,否则就会没感觉或觉得你很烦... 09/12 02:43
3F:推 keigos:楼上好中肯 09/12 13:02
4F:推 richday:都送她回家了还要打电话@@? 09/13 11:36
5F:推 josa9616:所以基本上 我还是 很保守的至少 不要让他觉得烦 09/15 12:11
6F:→ josa9616:因为女生不可能对我有好感的 XD ~ 09/15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