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u (ariu)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真的覺得很煩,不想被打擾了
時間Tue Sep 11 00:23:57 2007
有一個朋友 之前聊天還好好的
但是後來發現他每天每天我一上線就會傳有的沒的
天氣很好啊...很冷啊...上課怎樣...
甚至在我忙也要傳 大煩
反正極度無聊的東西
我希望他以後不要在msn給我了
但是我又不能說不要在msn給我拜託
請問各位我應該要說什麼? 我很困擾O____O (這是網友)
但是封鎖他好像又很明顯,因為我每天都會上msnˊˋ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32.197
1F:推 a82k7:就跟他說你在忙 等有空再聊 09/11 01:42
2F:推 Kniveschou:忙就回個忙 然後就別理他了 09/11 16:08
3F:→ corami:一上線就設定離開 假裝不在 09/11 16:41
4F:推 asubelieve:設忙碌阿,這樣他找你也不會有震鈴!!就假裝不在~ 09/12 04:38
5F:→ vmsilverwolf:設忙碌 很煩就別理他 有興致再偶爾回 09/12 14:57
6F:推 hidebehind:假裝不在我想是最好的方法 就設離開吧 09/12 23:04
7F:推 mychaher:該不會設忙碌或離開之後 對方就開始狂摳你了吧??? 09/15 16:47